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2020央视六一晚会节目单公布 央视六一晚会明星阵容嘉宾名单

来源: 网络 2020-06-02 06:04:28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2020央视六一晚会节目单公布 央视六一晚会明星阵容嘉宾名单- 责任编辑:Linda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喜欢的一天。6月1日(今)晚黄金时间,央视一套和少儿频道将播出《我们的节日》特别节目,邀请重磅嘉宾与孩子们一起过节。

2020央视六一晚会节目单公布 央视六一晚会明星阵容嘉宾名单

在提前曝光的节目单上,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深藏功名六十载”的老英雄张富清、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等时代榜样都将登场。这台晚会正能量满满,相当值得期待。

时代榜样分享家国情怀

今晚的晚会结构非常特别,分为“抗击疫情、温暖治愈”,“幸福小康、劳动最美”,“爱党爱国、红色传承”,“体育健身、强健体魄”和“热爱科学,追梦未来”五大篇章,将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英雄,唤醒童心、点亮初心,致敬家国情怀。

钟南山、袁隆平、张富清、郎平……每一个名字对于当代中国人来说都有特殊的意义。他们或在医疗前线救死扶伤,或在田间地头科技攻关,或以伟大的精神感动世人,或以拼搏奋进鼓舞国人。从节目单来看,几位时代榜样将以榜样寄语的形式参与六一晚会,给孩子们讲童年、送祝福、写寄语。

知名演员与孩子同台献艺

据了解,六一晚会将围绕抗疫、劳动、英雄、体育、太空等内容,精选一系列温暖治愈的故事,通过讲述人的声音塑造、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和现实与虚拟场景结合的方式立体呈现在孩子们面前。韩雪、佟丽娅、高圆圆等优秀演员,也将参与其中。

2020央视六一晚会节目单公布 央视六一晚会明星阵容嘉宾名单

擅长声音艺术的韩雪将娓娓讲述“逆行者”《雪孩子》的故事,为春天带来希望。充满童趣想象的绘本故事《我的爸爸妈妈》,将由父母从事医疗、教师、司机、快递、警察等八个普通职业的孩子们,真情讲述他们眼中最亲近的父母平凡而伟大的形象。佟丽娅将带来幼儿故事《胖乎乎的小手》,向低幼儿童传递劳动助人、尊敬长辈的美德。高圆圆的儿童诗歌《小小的船》和李光洁的科学故事《太空生活趣事多》,点亮孩子们对未来、对科学的无限向往。蔡国庆和儿子蔡轩正带来的《千人糕》,讲述了劳动成果的来之不易。老戏骨李幼斌则将讲述的《飞夺泸定桥》,让孩子们了解老一辈革命家爱党爱国、舍己为人、不怕牺牲的崇高品质。

创新引入“云录制”

“云”元素也是这台晚会的创新点。由全国各地、各民族的少年儿童共同演唱的主题歌《我们的节日》将融入“云舞蹈”,在开篇确定“家国情怀,幸福成长”的总基调。百团千人童声大合唱《我的祖国》,共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此外,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由湖南十八洞村、四川大凉山、陕西平利县、贵州遵义、江西井冈山和河南新县等脱贫县学校的孩子们以“云朗诵”的方式参与了歌手平安带来的歌曲《少年中国说》,充分展现出孩子们阳光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晓彤、王源、鞠婧祎和阿云嘎也将通过“云录制”和动画影像等有趣的互动方式,为孩子们带来《动漫歌曲联唱》。魔术师邓男子的主题魔术秀《童梦世界》融入讲卫生、爱劳动、多运动等主题。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独奏的《映山红》、由少儿频道主持人和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的孩子们带来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再现老电影的经典画面,或许将唤起一波回忆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