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琉璃美人煞》经典台词语录有哪些 这些话让你甜到哭

来源: 网络 2020-06-01 18:05:17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琉璃美人煞》经典台词语录有哪些 这些话让你甜到哭- 责任编辑:Linda

《琉璃美人煞》这部剧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从目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这部剧将剧中人物的感情戏份描述的十分的细致,因此看完之后,很容易让观众动容。在剧中不少台词都很经典,让人甜到哭,那么《琉璃美人煞》有哪些经典语录?下面和剧透时光一起了解下吧!

《琉璃美人煞》经典台词语录有哪些 这些话让你甜到哭

《琉璃美人煞》言辞优美到让人甜到哭?

在520官宣的现场,几位主创也来到了现场,当男主轻轻唤了一句剧中女主的名字,就引来了无数观众的热血沸腾,还记得主题曲一响起,“琉璃心若生出血肉,命运的绸缪也能渗透”,大家都纷纷举手“投降”,再听到“等你许久,你终于来了”,粉丝们当即表态,太甜了我们的初遇夫妇,真真是甜哭啊!好的剧本好的台词,足以有很大的魔力吸引人们,感动彼此,为《琉璃美人煞》的台词点赞!

《琉璃美人煞》有哪些经典语录呢?

小编也不记得是哪位高人说的了,好剧就像一首好诗,千回百转之间最是动人,剧中有那么一句词是这么说的,“琉璃心若生出血肉,命运的绸缪也能渗透”,读到此处真是让人的灵魂都为之一颤,尤其是看过原著小说的读者,最能感受到那字里行间流露出的真挚感情。

当然剧中的经典台词不止这一句,更有男主眉眼温柔,斯人如画,似是千年不曾离去,只淡淡开口道“我等你很久了”,更有许多名场面在粉丝面前高度还原,不少原著粉丝已经是激动到语无伦次,大呼过瘾:“我嗑的cp最甜,可爱的初遇夫妇终于有了可以记住的脸!”

小编想说,古风古韵本就是我们国家的传统文化,而到如今,都没有丧失一丝魅力和光芒,就在漫天流行快餐文化群魔乱舞的时候,能有《琉璃美人煞》这么一部剧能够温暖人心,安安静静的传达出古韵古风之美,用极尽优美的旋律来烘托,和无数触动人心的台词,以及每个历历在目的温暖动人的情节,让观众动容,真是妙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