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香草美人全集免费在线看地址 香草美人林少群最后的结局怎么样

来源: 网络 2020-06-01 17:40:02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香草美人全集免费在线看地址 香草美人林少群最后的结局怎么样- 责任编辑:Linda

电视剧《香草美人》是2011年开播的抗战剧,这里面的故事惊心动魄,一些场面让人看着都胆战心惊。剧中的最大汉奸就是76号头目林少群,那么林少群是谁演的?作恶多端的大汉奸林少群最后结局怎么样,一起来看结局吧。

香草美人全集免费在线看地址 香草美人林少群最后的结局怎么样

香草美人林少群扮演者是谁

大汉奸林少群的扮演者是倪大红,没错就是那位《都挺好》里爆红的那位老戏骨。剧中的林少群投敌卖国,日伪特务头子,76号特工总部头目,残忍狡诈,双手沾满革命者的鲜血。林少群作为汉奸下场自然也不会好的,真没想到除掉他的竟然是日本人,真解气。

香草美人全集免费在线看地址 香草美人林少群最后的结局怎么样

林少群最后结局怎么样

第29集,日本人岗村给林少群摆了鸿门宴,让林少群赴宴,林少群本想投靠日本人,可日本人也不喜欢他。到了岗村家后,林少群都很警惕,就不喝,东西不吃,只想谈事情,只是千防万防还是吃了牛肉饼中毒身亡了,临死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让卿姐带孩子离开上海。

倪大红今年参演了新剧《无处躲藏》和《正阳门下年轻人》,作品《安魂曲》获第三届华语戏剧盛典最佳男主角奖。央视五一晚会中与马少骅、刘佩琦、吴京安、侯勇,共同献唱了歌曲《向胜利进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