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月上重火免费在线看地址最新 月上重火全集泄露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来源: 网络 2020-06-01 13:40:03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月上重火免费在线看地址最新 月上重火全集泄露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责任编辑:Linda

电视剧《月上重火》已经播出2天了,看着这剧情还是挺不错的,有一种想全部看完的冲动。重火宫的护法的海棠是谁演的,她一直暗中监视重雪芝,还泄露行踪和背叛重雪芝,导致重雪芝坠崖,海棠为什么会这样?下面一起来看看事情的真相。

重雪芝他们一行人带着芙蓉心经去参加武林大会,好拿回五年前重烨的《莲神九式》秘籍。可海棠处处把行踪透露给宫中的宇文长老。这个宇文长老是宇文穆远的爷爷,觊觎重火宫的宫主之位已久,加之儿子又是被重烨所杀,把心生的怨恨转给重雪芝。

月上重火免费在线看地址最新 月上重火全集泄露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海棠为什么会背叛重雪芝

海棠有个双胞胎妹妹,都被宇文长老收养,但妹妹却被宇文长老隐藏起来比并要挟,只有海棠替他办事才可以姐妹相聚。到了第6集,海棠被要挟带重雪芝他们抄小路会重火宫,半路上被宇文长老派去的杀手伏击,重雪芝功夫不敌黑衣人,被踹下悬崖。

海棠心生愧疚,飞过去拉了一把重雪芝,可惜那黑衣人踢一个小石子让海棠的手松开了,重雪芝就这样坠崖。还好重雪芝被山下猎户救下,以偷梁换柱方式让杀手回去复命,为了秘密不外泄,黑衣人首领将其他人灭口了。

月上重火免费在线看地址最新 月上重火全集泄露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月上重火海棠护法是谁演的

海棠的背叛已引起朱砂、宇文穆远他们几人的怀疑,海棠离开重火宫前写信告知宇文穆远真相,但被宇文长老发现。于是宇文长老冒充海棠信伪造真相,说是她因爱上宇文穆远而对重雪芝有敌意,因此犯错。朱砂他们不太信这个真相,但也无法证明海棠的背叛是有苦衷的。

米娜是海棠护法的扮演者,1995年11月19日出生于中国新疆,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米娜演过《轩辕剑之汉之云》司徒蔷,《将军在上》银川,《萌妃驾到》骁贵人,《美丽见习生》力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