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陈冲女儿哈佛毕业怎么回事?陈冲女儿个人资料照片多大了详情曝光

来源: 网络 2020-05-29 22:59:58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陈冲女儿哈佛毕业怎么回事?陈冲女儿个人资料照片多大了详情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5月29日,著名演员59岁的陈冲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今天女儿从哈佛大学毕业了,并且得到了学校的最高荣誉。因为疫情,这一届的毕业典礼被延迟到一个无法预知的未来。言语中充满着喜悦之情。

陈冲女儿哈佛毕业怎么回事?陈冲女儿个人资料照片多大了详情曝光

陈冲表示当自己在网上听到女儿毕业典礼的音乐时,眼前闪过了她从幼儿园、小学、中学每一次的毕业典礼。虽然她才21岁,但是她所经历的各种磨难只有她自己知道。此刻的欣喜、骄傲和感激、也加倍的甘甜。

陈冲女儿哈佛毕业怎么回事?陈冲女儿个人资料照片多大了详情曝光

陈冲表示两个女儿教给自己如何成为一个母亲,现在终于感悟到了做母亲的真谛。陈冲不仅在生活上是位好母亲、好妈妈,在事业上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出演了很多经典的电影都让观众印象深刻。

相信取得了好成绩的女儿已经成为了陈冲的骄傲,现在的陈冲在拍戏之余也在享受生活中的乐趣,希望未来的她能出演更多精彩的作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