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何猷君微博认证怎么回事 何猷君微博认证说了什么

来源: 网络 2020-05-29 22:02:02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何猷君微博认证怎么回事 何猷君微博认证说了什么- 责任编辑:Linda

近日,有网友细心发现,在赌王去世后,何猷君修改了微博认证。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到,此前何猷君的微博认证,因为这两个字没少遭到调侃。那么,何猷君以前的微博认证是什么呢?现在又改成什么了呢?何猷君为什么要修改微博认证呢?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何猷君微博认证怎么回事 何猷君微博认证说了什么

何猷君以前的微博认证

据了解到,赌王何鸿燊的儿子何猷君,微博粉丝量三百来万。在2017年时,因为参加真人秀《爱的时差》,后来还有《最强大脑》节目,从而开始被网友关注起来。近日,赌王去世后,其儿子、女儿也接连上了热搜。前有何猷君悼念父亲,后又有何猷君修改微博认证,这是怎么回事呢?

何猷君微博认证怎么回事 何猷君微博认证说了什么

何猷君修改了微博认证

据悉,在5月27日,何猷君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与哥哥儿时同父母的合影,配上一个哭泣的表情,悼念父亲。随后,何猷君老婆奚梦瑶在留言区评论了一个心碎的表情。期间,有细心网友发现,何猷君的微博认证修改了!以前原本是:“香港社交名人,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

因为“四房”这两个字,何猷君的微博认证没少遭到调侃,不少网友认为他太封建古板了。有的还调侃称,往后是不是还要认证是“长孙之父”啊。而如今,何猷君将微博认证修改成为了:澳门电竞总会会长、创梦天地合伙人、深圳威武电竞董事长。不知,何猷君此次修改的原因,是看到来自于网友的调侃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