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奚梦瑶评论何猷君说了什么 不受外界打扰暖心支持力破假夫妻传闻

来源: 网络 2020-05-29 09:39:5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奚梦瑶评论何猷君说了什么 不受外界打扰暖心支持力破假夫妻传闻- 责任编辑:Linda

【奚梦瑶评论何猷君】5月27日,赌王儿子何猷君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儿时与父母、哥哥的合照来悼念父亲,并且配上了一个哭泣的表情。之后,妻子奚梦瑶评论了何猷君的发文,并且配上了一个心碎的表情。

奚梦瑶评论何猷君说了什么 不受外界打扰暖心支持力破假夫妻传闻

夫妻两个的言语也向外界证明了两人的感情,都对父亲有深深的不舍之情。在两人刚公布恋情之后这段感情便被很多人表示不看好,毕竟何猷君的家世很让人羡慕,但夫妻俩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彼此的感情。

何猷君在向奚梦瑶求婚之时便找到她所有的朋友瞒住她,要给她一个惊喜,给她一个难忘的求婚仪式。在求婚仪式上突破自己跳舞来让奚梦瑶开心,为了她努力让自己更好,让大家看到了何猷君对奚梦瑶的真心。

在生完孩子之后何猷君更是多次在社交平台为奚梦瑶说话,向她表达爱意。日前何猷君更是表示我爱小明!我爱我老婆!看到难听的评论不开心,看到说她不好的也不开心。一直想经常帮她发话说回去,但是她一直不让。

奚梦瑶评论何猷君说了什么 不受外界打扰暖心支持力破假夫妻传闻

奚梦瑶评论何猷君说了什么 不受外界打扰暖心支持力破假夫妻传闻

两人私下的感情并没有受到舆论的影响,在生宝宝时何猷君就在社交平台向奚梦瑶表达了感谢,他也表示陪伴她从怀孕到生产的这段时间里,自己才知道当妈妈的牺牲与不易。

祝愿未来的小两口也能一直幸福下去,不受外界舆论的打扰,也希望他们早日走出父亲去世的伤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