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21岁饶舌歌手遭枪杀身亡 歌手Houdini个人资料去世原因揭秘

来源: 网络 2020-05-29 01:39:5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21岁饶舌歌手遭枪杀身亡 歌手Houdini个人资料去世原因揭秘- 责任编辑:Linda

21岁饶舌歌手遭枪杀身亡 歌手Houdini个人资料去世原因揭秘

饶舌歌手Houdini遭枪杀身亡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加拿大饶舌男歌手Houdini惊传于26日遭预谋枪杀,当场重伤身亡,年仅21岁。他前天下午现身多伦多街头,却遭歹徒开枪射击,目前凶手仍在逃亡当中。

据外媒报道,凶手疑似早有预谋,在车上等了将近40分钟,直到发现Houdini现身,才下车向对方开枪,随后便跳上车逃离现场,现场目击者听见至少6至10声枪响,“我们听到类似放烟火的声响,制造了好多回音。”警方赶到后也在现场发现歹徒行凶的枪械,并形容歹徒行径相当明目张胆。

Houdini中枪后在车上当场死亡,虽紧急送医仍救不回,年仅21岁。与他同行得另外两名好友虽也因此受伤,所幸并无生命危险,案发现场目前则已被封锁。

Houdini从15岁就开始进行音乐创作,歌曲在平台累积将近2000万播放次数,成名曲包括《Late Nights》、《Myself》和《Backseats》,日前才发行新单曲《underGROUND》,演艺表现相当亮眼,没想到如今却传来噩耗,令身边亲友都悲痛不已。(ETtoday/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