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幸福触手可及小说原著txt下载阅读 泄露版全集资源在线免费

来源: 网络 2020-05-28 18:19:5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幸福触手可及小说原著txt下载阅读 泄露版全集资源在线免费- 责任编辑:Linda

而终于获得设计师比赛参赛资格的周放(迪丽热巴饰)也是受挫连连,初试便因苏屿山(胡兵饰)的故意接近而备受选手非议,刚进决赛又因一篇新闻负面缠身,“内定冠军”、“情感纠葛”这些标签让周放瞬间成为舆论的焦点。面对选手退赛的压力,周放勇敢说出真相直面谣言:“我和苏总是在节目中相识,宋总也不会为了一己私利蒙蔽大家,希望大家有明辨是非的能力。”面对挫折,周放没有怨天尤人,而是选择做好自己,这种乐观的心态是很多职场追梦青年的表率,正如她剧中所说“就当是丰富阅历,相信自己能越来越好”。

幸福触手可及小说原著txt下载阅读 泄露版全集资源在线免费

幸福触手可及小说原著txt下载阅读 泄露版全集资源在线免费

反思代际冲突,让梦想更加脚踏实地

《幸福,触手可及!》中有关代际冲突的故事,聚焦了天下所有妈妈们的心病——“没有比单身更可怕的事,找不到对象意味着嫁不出去,嫁不出去意味着孤独终老”,周放妈妈唯一的兴趣就是给女儿找对象,在她眼里,事业、爱情、理想远不如找一个好男人更加现实。

周放妈妈的观点,代表了现实中很大一部分老人的心态。她们并非不希望女儿功成名就、事业有成。从传统思维出发,比起女儿独闯天下的成功,她们更希望看到儿孙满堂的安稳。这种代际之间的冲突,在剧中表现得十分激烈。周放妈妈不赞同周放参加设计师比赛、不认为宋凛是女儿的良配。女人找一个稳当工作,找一个好男人最重要”,来自于长辈的压力,给周放对事业的追求、爱情的交往都带来了很大困扰。面临着事业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周放并没有消沉,她一方面选择坚守梦想,默默抗下了职场中遭遇的一切挫折,并在合适的时机,与父母逐步沟通;另一方面,她面对着志同道合的宋凛,选择遵从内心,并不盲从妈妈有意撮合的相亲,也不将宋凛作为事业上的救命稻草,体现了独立女性脚踏实地、坚守梦想的初衷。这种尝试将梦想和现实达成和解的情节设置,既让观众感到是真实的,活生生发生在身边的,又具有强烈的教育意义,展现了电视制作者对于梦想、对于代际关系的深刻思考。

幸福触手可及小说原著txt下载阅读 泄露版全集资源在线免费

幸福触手可及小说原著txt下载阅读 泄露版全集资源在线免费

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黄景瑜、迪丽热巴领衔主演,张馨予、易大千、胡兵、张逗逗、王一鸣、蔡宇航等主演的都市励志剧《幸福,触手可及!》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本剧播出以来,有关励志、奋斗、追求梦想的剧情一直是打动观众最重要的内容。在此前播出的剧情中,宋凛对原创的坚守、周放对职业设计师的追求、秦清对珠宝定制的执着、左宇霖对工作的热情……都呈现了当代青年追求梦想、志存高远的现状。但人生不是夸出来的,没有艰苦奋斗,哪来壮阔波澜。随着《幸福,触手可及!》剧情深入,他们也将在追梦道路上遭遇来自各方面的压力,甚至陷入一蹶不振的境地。这种贴近现实生活的表现手法,上演了真实、极富代入感的当代青年追梦启示录,也让奋斗与坚守显得更加珍贵。

刻画当代青年时代责任,梦想因坚守而美丽

在追梦的道路上,没有人是一帆风顺的,即使是电商行业的青年精英宋凛(黄景瑜饰),也无法避免职业生涯的各种挫折。随着剧情深入,宋凛一手策划的节目面临着被竞争对手抢走的威胁。他面对行业规则的束缚和露娜(张逗逗饰)抛来的橄榄枝,并没有屈从妥协,即使冒着前功尽弃的风险也要坚持自己作为商人的原则。在他看来,这是企业家的品格,也是必须坚守的时代责任。“周放不能退赛,这件事情是我的问题,不能让她承担不公平。”宋凛这种勇敢承担的美好品质是无数优秀青年人的缩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未来播出的剧情中,宋凛还将面临更大的企业危机,梦想与现实、坚守与挫折的矛盾将进一步激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