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何猷君悼念何鸿燊 老婆奚梦瑶产下长孙却挤不进家族名单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20-05-27 13:19:5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何猷君悼念何鸿燊 老婆奚梦瑶产下长孙却挤不进家族名单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Linda

一代赌王何鸿燊于5月26日以98岁高龄辞世,留下一朝枭雄不朽传奇,虽然家产已经分好,各方势力已定输赢,但是坊间对赌王家家事依然兴致极高,吃瓜群众更是滔滔不绝。

为赌王家族生下“长孙”、坐上豪门媳妇地位的超模奚梦瑶,也淹没在家族人群之中,虽然曾经以大长腿征战国际T台,但在此刻,也不过是靠儿子跻身赌王家庭的小女人。

去世后的记者会奚梦瑶以身穿橘色帽衫现身为人诟病,被称“不懂礼仪”。

何猷君悼念何鸿燊 老婆奚梦瑶产下长孙却挤不进家族名单怎么回事

何猷君悼念何鸿燊 老婆奚梦瑶产下长孙却挤不进家族名单怎么回事

赌王逝去,大概她可以喘一口气,虽然生儿子的KPI不减,婆婆与老公不让她生三件不满意,但是起码不需要赶生产任务了,奚梦瑶去年7月与赌王4房儿子何猷君领证结婚,当时就收到价值5亿港币豪宅当作新房,10月底诞下赌王家长孙何广燊,赌王特别将自己的名字送给长孙继承,别具意义。

不过对于进入赌王家庭,她依然是“外人”,赌王创立的信德集团昨天也代表何氏家族发文悼念,从行文中,可以看到不少讲究。

在这份悼念文中,奚梦瑶即使产下长孙,却依然挤不进家族名单,与其他儿媳齐娇、罗秀茵、女婿辛奇隆、 陈子聪、何志坚、Peter Kjaer与Samuele Serreli等人一样,处于名单之外,毕竟对于何家大家来说,传统「血统论」依然坚守,即使她是长孙之母,也只能被称为“奚氏”。

何猷君悼念何鸿燊 老婆奚梦瑶产下长孙却挤不进家族名单怎么回事

不过在继承人名单上,老公何猷君、儿子何广燊就占位2席,加上长孙头衔加持,将自己的幸福建立在丈夫与子孙身上,即使国际超模又怎样,作为财产受益者,还是追随传统,向钱低头。

何鸿燊家大业大,一生有4个老婆、16个子女,这篇悼文用字也谨遵礼节,在称谓上将4位太太划分地位,分别是先室何黎婉华、遗孀蓝琼缨,陈婉珍与梁安琪只叫三太太、四太太,只将大房冠夫姓,用词精确传统。

何猷君悼念何鸿燊 老婆奚梦瑶产下长孙却挤不进家族名单怎么回事

从超模Ming Xi,到何太奚氏,奚梦瑶也不是没有抗争过。

像奚梦瑶这么聪明的女孩,当然也不愿意甘心“做奚氏”,将自己的人生大志化为“求等夫家雨露”,她也努力过。

晋身豪门,地跨两岸,本来可以为自己履历添多谈资,转型做流量,像李嘉欣,随便就能代言大牌,有时间出来走两场活动,就能带现金。

只可惜到目前为止,最大的那单也不过是去年暑期接下的LV包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