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为什么会黑化?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结局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20-05-27 01:40:02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为什么会黑化?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结局是什么- 责任编辑:Linda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作为剧本的女主,一开始是一个正直善良、乐观漂亮的人,女帝对陈楚楚很欣赏,将陈楚楚作为下任城主培养,对她的要求十分严格,而对陈芊芊则一味溺爱。

本来陈楚楚也能理解母亲,毕竟作为城主为人必须勇敢果决。但是,陈楚楚也想得到女帝的宠爱,所以自己也很努力。

不过,因为陈小千的穿越,陈芊芊的形象发生改变,不再像以前那么荒唐,接连几次立功,女帝对陈芊芊的印象大有改观,又想将城主之位传给陈芊芊。可以看出来女帝是十分偏心的了。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为什么会黑化?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结局是什么

女帝对陈芊芊的偏爱是显而易见的,无论她惹下多大的祸端,甚至是偷走龙骨和炸掉福脉这种罪行,女帝依然护女心切,不忍心芊芊受到伤害。如果换做是楚楚,女帝为了大局着想,断然不会如此护短。

在一次的行动中,陈楚楚受了伤,而当时的陈芊芊也受了“伤”,但是她们的城主母亲却在陈芊芊的身旁照顾了一晚上,对陈楚楚不闻不问,那么这当然引来了陈楚楚的妒忌了,这时其实陈楚楚的内心已经是走向黑化的开始了。

除此之外,在选拔少城主时,陈芊芊根本没有心思去参加选拔,但是因为她是三公主,所以不得不进行考试。在考试中,陈芊芊的夫君韩烁在暗中帮助她,所以最后她成功的当上了少城主。

芊芊成为少城主之后,楚楚心里自然是忿忿不平,再加上他人不断的撺掇和挑拨,楚楚对于女帝的决定愈加不满。而这时的陈楚楚是彻底的生气了,还说了陈芊芊是一个十分有心机的人,估计陈楚楚后期会费尽心机来对付陈芊芊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