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陈乔恩艾伦辟谣分手说了什么 陈乔恩艾伦发展最新消息

来源: 网络 2020-05-25 18:40:04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陈乔恩艾伦辟谣分手说了什么 陈乔恩艾伦发展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Linda

5月24日,陈乔恩和男友艾伦双双辟谣分手,据悉,陈乔恩艾伦两人被指情变,竟是因为陈乔恩在5月23日发的一条微博,如今,陈乔恩的这条微博已删,陈乔恩怎么了吗?陈乔恩艾伦被疑分手事件详情始末起底,陈乔恩为什么删了被疑分手的微博?

陈乔恩艾伦两人是在《女儿们的恋爱2》相识结缘,在节目最后,选择了在一起,陈乔恩艾伦承认恋情,并不像第一季的selina任家萱和张轩睿,陈乔恩艾伦是真的在一起,而任家萱和张轩睿十足的节目效果。不过,因为陈乔恩艾伦两人一个圈内,一个圈外,一度不被人看好。

陈乔恩艾伦辟谣分手说了什么 陈乔恩艾伦发展最新消息

陈乔被疑分手微博

在5月23日,陈乔恩突然在微博上发文:“愿你善其身、愿你遇良人、暖色浮余生、有好人相伴。”而且还编辑了3次,因为陈乔恩的这条微博,引发了“陈乔恩疑似与男友艾伦分手”的疑云,随着被疑似分手事件的发酵,陈乔恩艾伦回应否认。

陈乔恩艾伦辟谣分手说了什么 陈乔恩艾伦发展最新消息

陈乔恩否认分手

陈乔恩在微博上辟谣与男友艾伦分手传闻,并晒出了男友艾伦在ins上的辟谣发文,配的照片,就是艾伦和女友陈乔恩的合照。而陈乔恩也晒出了自己在5月23日的发文,据悉,陈乔恩删博是不想看到恶意评论,不想给营销号写些别的没有的东西。好了,陈乔恩艾伦好着呢,散了吧,太多关注,只能让两人更加的有压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