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同框网友炸了 三人同框画面大家却想到了他

来源: 网络 2020-05-25 15:20:03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同框网友炸了 三人同框画面大家却想到了他- 责任编辑:Linda

5月24日深夜,杨丞琳在微博上晒出与潘玮柏蔡依林同框照,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三人聚餐照片,一下子引起了大家的回忆杀,被网友称为世纪合体,引来众多网友的点赞。不过,网友看到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三人同框画面后,大家却想到了他---罗志祥。

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同框网友炸了 三人同框画面大家却想到了他

昨晚,杨丞琳晒与蔡依林、潘玮柏一起聚餐的照片,并为照片配文称:“和哥哥姐姐吃饭。”,从杨丞琳晒出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杨丞琳一头长卷发对镜头比耶,而蔡依林微卷长发披肩,对着镜头非常的女神范。

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同框网友炸了 三人同框画面大家却想到了他

另外,在杨丞琳和蔡依林中间的潘玮柏,则是戴着黑色棒球帽露齿微笑,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三人同框,非常的亲密,引起了一波回忆杀,纷纷称看到了自己的青春,确实,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在不少80,90后印象中,那真的是自己的青春。

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同框网友炸了 三人同框画面大家却想到了他

看到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三人聚餐同框照后,众多网友留言:“好青春的组合啊”。同时也有网友希望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三人友谊长存。另外,网友看看到三人的同框照后,不约而同的想到了最近陷分手风波的罗志祥,罗志祥不管是和杨丞琳,还是潘玮柏,亦或是蔡依林的关系都非常的好,所以有网友喊喊话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三人,别不理罗志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