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同框照片曝光 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三人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20-05-25 14:04:4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同框照片曝光 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三人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Linda

5月24日,杨丞琳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和潘玮柏还有蔡依林一起的合影,并且配文:和哥哥姐姐一起吃饭。"已经40岁的潘玮柏和蔡依林在36岁的杨丞琳面前显得不像是哥哥姐姐,少年少女感十足,十分年轻。

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同框照片曝光 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三人什么关系

照片中杨丞琳一件黑色深V领上衣将颈部线条衬托得极其完美,充满设计感的耳环也是气场全开。而蔡依林一件白色宽松衬衣帅气中夹杂着温柔的气质。潘玮柏简单黑色上衣戴一顶棒球帽,运动感十足。

40岁的蔡依林可以说一直都是女神级别的人物,也感觉越来越年轻的蔡依林穿着打扮方面越来越减龄,在她不久前晒出的一张照片中,蔡依林穿着一件浅咖色短袖,袖口卷起。一条阔腿的牛仔裤和一双拼色的凉鞋也是十分年轻的打扮。

而潘玮柏一直都和蔡依林还有杨丞琳是很好的朋友,之前也有过一些合作。同样40岁的潘玮柏一直都是给人酷酷的感觉。不久前潘玮柏晒出的一张照片中,他坐在一家简单的饭店。穿着带有很多颜色花纹的上衣,将帽子戴在头上,一只脚踩在椅子上,十分霸气。还称自己是"卤肉饭天王"。

杨丞琳和李荣浩结婚后,还是依然注重身材保持,经常在社交平台晒一些自己的健身照片,也鼓励大家坚持运动,有好的身体也有好的身材。

这一次三个人的合影可以算得上"神仙同框"了,也看到了三个人十分要好的关系和令人羡慕的友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