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苞娜疑改动作抓伤队友 苞娜恩熙私下关系不和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20-05-25 13:40:01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苞娜疑改动作抓伤队友 苞娜恩熙私下关系不和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Linda

虽然是出道多年了,但宇宙少女屡屡被传队友之间不和!近日,更是有苞娜疑似改动作抓伤队友恩熙一事,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从而,在网上掀起苞娜和恩熙私下关系不和的话题。所以,有关于宇宙少女不和的传闻,是真的吗?下面,有关于苞娜抓伤队友恩熙的详情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苞娜疑改动作抓伤队友 苞娜恩熙私下关系不和怎么回事

苞娜疑改动作抓伤苞娜

近日,有网友发现宇宙少女苞娜在表演时,疑似更改了舞蹈动作,并且把队友恩熙抓伤了。从现场画面看到,恩熙被苞娜抓的那一刻,下意识看了自己的肚子,还做出了微微弯腰的动作。事后,恩熙的肚子也出现了被抓伤的伤痕。据悉,原本,苞娜的舞蹈动作是一只手在恩熙胸前,一只手在其腰上,然后轻轻抚摸一下的。

经过前后的对比,不少网友指责苞娜,称其改动作故意抓伤队友的。而事后,也有粉丝表示苞娜恩熙私下关系关系很好…不存在欺凌只是误会…也有的网友认为,苞娜应该是与恩熙开玩笑的,因为恩熙也是全程笑嘻嘻的。另外,若是故意抓伤的话,苞娜应该也不会在众目睽睽下做这事吧!

据了解到,苞娜抓伤队友恩熙的视频,据说是在去年发生的事。而对于苞娜故意抓伤欺负队友恩熙的说法,不少宇宙少女铁粉表示这是造谣。粉丝认为,想要了解详情、真相,不能光看截图,因此建议大家去看全场的视频以及团综,苞娜和恩熙的关系是宇宙少女里最好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