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月上重火莲神九式被什么人偷走 月上重火最终反派是谁

来源: 网络 2020-05-24 23:39:58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月上重火莲神九式被什么人偷走 月上重火最终反派是谁- 责任编辑:Linda

电视剧《月上重火》自从开播之后就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小编身边好多朋友都在追这部剧,这部剧剧情非常精彩,演员演技也很棒,确实是一部好剧。那么剧中莲神九式谁偷走的?最终反派究竟是谁?让影视达人来告诉你们吧。

莲神九式是谁偷走的

在《月上重火》当中,有《莲神九式》是重火宫的宝物,是重火宫的重中之重,然而这样一份密宝最终居然被人偷走了,究竟偷走莲神九式的人到底是谁呢?莲神九式对于重火宫来说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被人偷走之后,重火宫又会面临什么样的灾难呢?最终究竟有没有找到莲神九式,剧情当中的最大反派究竟是谁,他和重雪芝上官透又有什么关系?最终反派究竟是谁,他最后又会是什么样的结局呢?

月上重火莲神九式被什么人偷走 月上重火最终反派是谁

《月上重火》是根据君子以泽的同名古风小说改编的,原著有两个版本,但是高潮、结局和幕后黑手都截然不同。不过根据剧版《月上重火》的内容介绍,剧中的神秘人兼危害武林的幕后黑手应该是重火宫大护法宇文穆远。宇文穆远偷学了重火宫秘籍《莲神九式》后便在江湖大开杀戒。不过最后,上官透和重雪芝还是发现了神秘人的真实身份。

《莲神九式》是重火宫密宝,《莲神九式》失窃后被宇文穆远偷学、修炼并危害武林。重雪芝也被逐出了重火宫,一路上得到上官透保护,二人暗生情愫。重雪芝之后和林畅然重逢,得知自己的父亲当年写下了可以克制《莲神九式》的秘籍。等上官透和重雪芝发现幕后黑手就是宇文穆远的时候,宇文穆远已经练成了莲神九式。最终还是重雪芝告知上官透可以克制《莲神九式》的要诀,二人才得以打败宇文穆远。

最终反派是谁

反派能做的事情就是破坏男主和女主之间的关系了,所以说这部剧的剧情还是很虐的。从小说的情节来看,男主和女主在剧情进行到一半左右就在一起生孩子,生的还是双胞胎,不过后期因为意外被杀了一个。上官透为了保护妻子的安全,还要休妻,如果按照这个剧情发展,女主将会被虐,只怕不少观众得落泪了。

月上重火莲神九式被什么人偷走 月上重火最终反派是谁

说了男主女主以及大反派,不得不说一下女二,在剧中女二的身份很特别。女二林奉紫,表面上的身份是灵剑山庄庄主的掌上明珠真实身份是女主的同父异母的亲姐妹。表面上和女主不和,实际上两人姐妹情深。

按照小说的设定,男主上官透是一个花花公子类型的角色,而罗云熙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当属于“夜神殿下润玉”,他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温润如玉,算是一个痴情男子的形象,不知道挑战上官透这样的一个角色会否有难度,值得期待。

而女主重雪芝在剧中则是个性格热情如火、外表艳丽的女子,和陈钰琪昔日饰演的英武霸气的“鎏英”以及诡计多端的“赵敏”都大不相同,对她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不知道这一次和罗云熙搭戏,能否再创经典角色。

月上重火大结局

《月上重火》小说结局里,上官透和重雪芝结婚了,两人还有了孩子,他们联手阻止了江湖大乱斗,百姓们得以安宁,而上官透和重雪芝也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月上重火莲神九式被什么人偷走 月上重火最终反派是谁

重雪芝是重莲的女儿,她从小就非常坚强,遇到任何事情都不会退缩,而是勇往直前。在重雪芝十一岁的时候,她就开始掌管重火宫,十四岁招收门徒,直到后来她结识了上官透。

上官透和重雪芝的感情属于先甜后虐,在上官透没遇见重雪芝之前,他的确比较风流,整天沾花惹草,睡过很多女子,但是遇见重雪芝后,他变得格外深情,不少网友都被上官透对重雪芝的感情所感动,但是后面的剧情里,上官透和重雪芝被奸人设计,导致两人分离。

不过,上官透依然深爱着重雪芝,他会在原地一直等待着重雪芝,可是重雪芝却表示这辈子都不想再和他在一起,而上官透淡淡的说道:“那就等到死。”

这是小说里面的情节,大部分网友都比较喜欢上官透这个角色,因为他对重雪芝的爱令人动容,无论任何事情都不能破坏他对重雪芝的感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