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喜欢的人是裴恒吗 陈楚楚是不是裴恒的妹妹

来源: 网络 2020-05-24 21:19:57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喜欢的人是裴恒吗 陈楚楚是不是裴恒的妹妹- 责任编辑:Linda

小编最近一直在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关于这部剧,小编觉得不论是剧情内容还是演员的演技都是不错的,而且豆瓣上的评分也挺高的。那么剧中陈楚楚喜欢裴恒吗?陈楚楚是裴恒的妹妹吗?让影视达人来告诉你们吧。

陈楚楚喜欢裴恒吗

在《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剧当中,陈楚楚原本才是陈小千剧本当中的女主角,但是穿越之后的陈小千成了陈芊芊,她一直想要让韩烁到陈楚楚身边,然而剧情基本上已经不按照她的剧本来走了,韩烁喜欢上了陈芊芊,而陈楚楚则和韩烁成了对立面,陈楚楚在见到裴恒的时候,似乎让人感觉很不一样。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喜欢的人是裴恒吗 陈楚楚是不是裴恒的妹妹

夺得少城主之位的女主,已经让女二对她心生嫌隙了,也开始不明是非了。不过也别恨女二,她也很惨很可怜的。

尤其对比女主陈芊芊,女二陈楚楚各方面都很不幸。先说说亲情方面,女主城对她与芊芊的态度是截然不同的。在女城主面前,芊芊就是可以任性的宝宝,女二却是要严守规矩的臣子,不予她亲近。即使陈楚楚文武双全,一直在努力优化自己,在女城主的眼中她都始终比不上自己的亲生小宝贝陈芊芊。

不过这一点可以被理解的,毕竟在小说中陈楚楚并非女城主的亲生女儿。除了亲情方面,陈楚楚的爱情也被女主给截胡了。男主韩烁,从头到尾都对她没有兴趣,即使女主从中撮合他们,男主也对陈楚楚依旧无感。

于是乎,陈楚楚就这样愣是从一个女主命,变成了妈不亲,男主不爱的女配命。这样的命运女二岂能忍受?加上身边小厮的挑拨,陈楚楚开始掺和进芊芊和陈烁的感情了,并且也开始预谋城主之位了。

虽说都没有成功,但她却是失去了芊芊的信任,辜负了女城主对她的期望,变成了个无家可归的丧家之犬。说到这,你以为这就完了?当然没有,为了衬托女主的幸福,女二还要继续被虐。陈楚楚得不到男主陈烁的爱,同时也得不到与裴恒在一起,甚至连撩他一下都不行。

只因在编剧的人物小传中,陈楚楚与裴恒是兄妹关系,这样一来就算陈楚楚与男二的互动再多,再怎么欣赏他,都是没有用的,结局只能是兄妹情。对此,很多网友都纷纷为女二意难平,觉得她被编剧写得太惨了。

陈楚楚和裴恒是兄妹吗

《传闻中的陈芊芊》真的一部特别欢脱的小甜剧,可以说我是从第一集一直哈哈哈到第10集的。剧中的人物表演都十有笑点,就脸韩烁本来冷脸腹黑直男人设都立不住了。居然从一心搞事业的事业脑变成了恋爱脑。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喜欢的人是裴恒吗 陈楚楚是不是裴恒的妹妹

根据人物介绍,陈小芊在自己从剧本里可以说进行了体验式的写作。回到现实社会后,更加明白爱情的真谛,写出来的剧本也更加的充满粉红色爱的泡泡。从此爱情事业双丰收。男主韩烁更是在治愈了心疾后屡次推翻了入主东梁的计划,成为了护妻狂魔。可以说是从小狼狗晋升为小衷犬。

陈小千原本剧中的女主陈楚楚自从陈小千进入剧本后,就沦为成了女二。而在人物小传中介绍到,陈楚楚得知自己登不上帝位,而自己喜爱的韩烁又爱而不得。故而走上了黑化的道路。成为了陈小千最大的敌人。

裴武姜是东梁女国的大将军,划重点了,他是裴恒和楚楚的母亲。也就是说裴恒和楚楚是兄妹。看来裴恒和楚楚是不会有感情线了,这对兄妹也是实惨啊。哥哥裴恒的未婚妻被抢走,妹妹楚楚的官配未婚夫也被抢。剧本还没给两个人安排更多的cp。看来这对兄妹注定成为一对单身狗了。

而任务小传中介绍裴恒作为东梁女国中唯一的男官,但是她的母亲裴将军都只是利用他,觉得生个儿子没什么用。后来裴恒开始追求权力,走上了对抗女权的道路。

裴恒的结局

裴恒是男二号,他和谁有感情线,不用说都知道。按照国产剧的常规套路,裴恒的真爱一定是女主角,也就是穿越后的陈芊芊。但是,反过来,陈芊芊的真爱一定是男主角韩烁。一旦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就没有裴恒什么事儿了。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楚楚喜欢的人是裴恒吗 陈楚楚是不是裴恒的妹妹

裴恒和陈芊芊有感情线,他孤独终老的可能性有点大,但是,也不是百分之百。

《传闻中的陈芊芊》中,裴恒是一名古代偶像。在架空王朝东梁,裴恒要家世有家世,要才华有才华,要颜值有颜值,是近乎完美的存在。但是,有一件事情让他十分头疼,那就是混世魔王三公主和他有婚约,是他摆脱不掉的麻烦。

突然有一天,编剧陈小千穿越成东梁三公主陈芊芊,一切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裴恒对真正的陈芊芊敬而远之,却莫名其妙被穿越后的陈芊芊吸引。奈何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情眷落花,裴恒反过来被陈芊芊嫌弃了。正牌男主角韩烁出现,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抢走陈芊芊的全部关注点。陈芊芊迎来个人成长的同时,和韩烁收获甜蜜爱情。东梁第一美男子裴恒就这样失恋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