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和陈芊芊圆房在第几集 韩烁结局跟谁一起

来源: 网络 2020-05-24 11:39:58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和陈芊芊圆房在第几集 韩烁结局跟谁一起- 责任编辑:Linda

刚刚热播的传闻中的陈芊芊也是很受关注的一部剧,前方高甜预警!请单身们紧急避让,橙蕉夫妇给我甜齁了!戏里一亲二搂三抱抱,戏外你戳我戳甜兮兮~辣么问题来了…什么时候能蹲到一个橙蕉夫妇圆房呢?

据悉,《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和陈小千洞房是第一集。

陈小千生活在现代社会,是一名小说作者兼编剧。韩烁是她笔下的人物,心机深沉又腹黑。阴差阳错,陈小千穿越到自己写的剧本中,变成活不过三集的女配陈芊芊。按照原本的剧情走向,陈芊芊见色起意,将韩烁抢回府邸,强迫韩烁拜堂成亲。洞房花烛夜,韩烁会毒死陈芊芊。

陈小千以为,只要自己在剧本世界死亡,就能回到现实世界。为尽快回家,她迫不及待去见韩烁,想喝下韩烁准备的毒酒。谁知道,韩烁中途改变主意,将毒酒偷偷倒掉。陈小千不相信韩烁的人品,怀疑毒下在菜里,将桌上的饭菜一扫而空。因为没有任何中毒现象,陈小千脑洞大开,猜测韩烁将毒抹在了嘴巴上。也不管韩烁是什么反应,她轻轻亲了韩烁一口。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和陈芊芊圆房在第几集 韩烁结局跟谁一起

事实证明,陈小千真的想多了。韩烁没有在嘴巴上涂毒,只是白白被陈小千占了便宜。

韩烁化身宠妻狂魔

另外,洞房那天,还发生了一件事情,陈小千认错人,误会韩烁也来自现实世界,将韩烁坑惨。事后,发现自己弄错了,陈小千从牢里救出韩烁。韩烁无法忍受陈小千,再一次计划对陈小千下毒。在此过程中,两人意外擦出爱情火花。韩烁化身宠妻狂魔,对陈小千态度大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