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幸福触手可及电视剧全集完整版 幸福触手可及大结局抢先看

来源: 网络 2020-05-22 13:19:5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幸福触手可及电视剧全集完整版 幸福触手可及大结局抢先看- 责任编辑:Linda

幸福触手可及电视剧全集完整版 幸福触手可及大结局抢先看

由李染宁、王芳、张紫微编剧,沈阳执导,黄景瑜、迪丽热巴、张馨予等主演的现代职场爱情剧《幸福,触手可及!》于5月19日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首播过程中,由张馨予饰演的秦清便迅速冲上了热搜。

无论是秦清“自带板砖”保护闺蜜的霸气亮相方式,她的飒爽气质,还是她和周放(迪丽热巴饰)之间释放的浓烈姐妹情谊,都让观众看得倍感过瘾同时,不禁大呼:被秦清这位飒姐征服!

中国好闺蜜2.0!秦清自带板砖超A登场为闺蜜“撑腰”

在新剧《幸福,触手可及!》中,演员张馨予饰演了一位短发御姐,秦清。秦清本出身富裕家庭,却无心依赖父母帮助,很早便独立创业,担任新锐珠宝定制设计师一职。同时,她也是服装设计师周放(迪丽热巴饰)的好闺蜜。

5月19日首播的剧情中,周放无意发现即将结婚的男友“出轨”,备受打击。而在她从结婚照拍摄现场愤然离开的第二天,又遭男友骚扰纠缠。周放情绪混乱之时,一块从天而降的板砖精准砸在了其男友身上——砸板砖者正是闺蜜秦清。

在剧中,只见秦清脚蹬过膝高跟长靴,身披超大黑色皮衣,利落短发、墨镜遮脸,十足“狠角色”打扮。霸气掷出板砖后,秦清又大展怼人技能,一口气吓跑了继续诡辩的汪泽洋。

不少观众看到秦清另类十足的登场方式后,纷纷在网上展开热议。众人既是过瘾于秦清这个角色的气场全开,又是惊喜于张馨予本人诠释出的飒爽范儿。在#秦清出场方式#迅速登上热搜榜同时,“张馨予真是又攻又美!好喜欢!”“C位出道吧!我要pick乘风破浪的清清子!”观众好评如潮而至。

不止飒还很甜!张馨予演绎理想型“女友”

除了出场方式亮点足以外,在《幸福,触手可及!》首播的舆论反馈中,观众对于秦清“理想型”人设的抽丝剥茧分析也很多。不止外形飒,性格爽,秦清身上着实具有一名优秀女性该拥有的诸多闪光品质:独立、自信、目标明确、有进取心,还有天赋。而在“大女人”设定之外,秦清其实也是一个很细腻的女生。

一如,经典拍板砖行为发生背后,是秦清一听到周放出事,就马上赶来陪伴的暖心之举;在周放感情、事业均遇挫时,又是秦清一边带闺蜜去party放肆发泄情绪,一边抓紧联系律师,理性帮其处理职场危机。

在感慨“世界欠我一个秦清款闺蜜”同时,有网友亦注意到秦清和party上结识的男生左宇霖似有情愫暗生。在男生帮她解围时,大咧咧的秦清也流露出了一丝被“保护”后的柔软表情。

至于秦清和左宇霖之间朦胧间的感情线会如何发展?5月20日,在这个甜蜜日子里,让我们继续期待新的“幸福”降临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