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胡彦斌发文回怼郑爽怎么回事 两人怎么认识的为什么分手

来源: 网络 2020-05-22 12:04:04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胡彦斌发文回怼郑爽怎么回事 两人怎么认识的为什么分手- 责任编辑:Linda

胡彦斌发文回怼郑爽怎么回事 两人怎么认识的为什么分手

胡彦斌发文回怼郑爽怎么回事 两人怎么认识的为什么分手

胡彦斌回应网友

胡彦斌发文回怼郑爽怎么回事 两人怎么认识的为什么分手

胡彦斌

网易娱乐5月22日报道 5月22日凌晨,胡彦斌接连发文回应郑爽在综艺中“上海男人还挺好的,我搞不定上海男人”的言论,他表示:“东北女人挺好的,我搞不定东北女人,‘请’不要提了。”随后再度发文“都多少时间了,动不动就把前任拿出来遛一遛,这套路这么多年屡试不爽啊!还给我扣帽子,说我自己跳出来?这锅我不背,谁愿意谁出来认领,以为颁奖典礼呢?这么光荣的“殊荣”谁要谁拿走!赶紧!”

他还在评论区回怼网友质疑,网友称此事只有粉丝知道,质疑他蹭热度,胡彦斌回怼表示,“什么叫有人知道吗?粉丝不是人吗?粉丝不重要吗? ”

据悉,早前,郑爽在节目中谈到上海男人时表示:“上海男人还挺好的,我搞不定上海男人,不要提了!”两人于2015年曝光恋情,2016年分手。而胡彦斌是上海人,郑爽出生于辽宁沈阳。

胡彦斌发文回怼郑爽怎么回事 两人怎么认识的为什么分手

郑爽在综艺节目中谈上海男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