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迪丽热巴婚纱造型曝光是什么样的?迪丽热巴婚纱造型组图一览

来源: 网络 2020-05-22 03:39:5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迪丽热巴婚纱造型曝光是什么样的?迪丽热巴婚纱造型组图一览- 责任编辑:Linda

19号,迪丽热巴的新剧《幸福,触手可及》播出,迪丽热巴在剧中的造型立马惊艳了观众!

迪丽热巴婚纱造型曝光是什么样的?迪丽热巴婚纱造型组图一览

迪丽热巴在剧中扮演的人物是设计师周放,为了心爱的男人穿上自己亲手设计的婚纱,但是却发现了对方是个渣男,于是果断放弃。

迪丽热巴一袭婚纱造型惊艳了观众,鱼尾裙的设计超级考验身材,迪丽热巴把这身婚纱驾驭得超级完美。

迪丽热巴婚纱造型曝光是什么样的?迪丽热巴婚纱造型组图一览

迪丽热巴完美的身材和相貌太过出众,甚至会让很多人觉得她是“花瓶”,但是出道以来迪丽热巴一直用自己的演技来证明实力,在新剧中的表演也非常自然。

在新剧中,落跑新娘遇到了机车男主,俊男靓女同框画面超级养眼,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