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郑允浩劝架被误伤怎么回事 郑允浩劝架什么情况现场图

来源: 网络 2020-05-20 21:40:0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郑允浩劝架被误伤怎么回事 郑允浩劝架什么情况现场图- 责任编辑:Linda

近日,有网友目睹了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街边劝架被误伤全程,随后也将此事说了出来,而现在也引起网络热搜,我们也从中了解到了此事的大概经过。从该网友的发文内容可以得知,郑允浩在小巷子里给大叔大妈劝架结果被误伤,之后也就是边挨打边劝架,画面感相当的强烈,而此事也获得网友点赞称其是真男人,是热心好市民。

据了解到,该网友发文写道:“现在我看过的爱豆和艺人都一样 one of them,除了U-KNOW允浩,在清潭洞的胡同里给正在打架的大叔大妈劝架,一边挨打一边劝架…当时周围一个人都没有,你真的是真男人,我在炸鸡店里全看到了。”此外,该网友还强调这不是作秀,当时旁边确实什么人都没有,并且自己也不是某位偶像的粉丝。

就此而言,我们知道郑允浩劝架不是作秀,是真实所发生的事情,对此,大家也觉得为郑允浩打call,但同时也希望在做好事的时候要照顾好自己。此事已经很明了,接着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下郑允浩。据悉,他于1986年2月6日在韩国全罗南道光州市出生,现在是演员、歌手、音乐剧演员。词曲创作人、舞台编导、东方神起队长、领舞及主唱。

郑允浩劝架被误伤怎么回事 郑允浩劝架什么情况现场图

郑允浩资料简介

据悉,郑允浩家境优渥,曾梦想成为一名检察官,从中学时期开始喜欢舞蹈并组建了自己的舞蹈队,并于2001年以第一届SM Best选拔大会舞蹈冠军身份成为SM公司练习生,而成为练习生之初,因郑爸不赞成儿子做艺人断绝了对他的经济支持,但他没有放弃,坚持了下来,并于2004年2月6日正式出道,如今也活跃在娱乐圈,代表作有《Melo Holic》、《指定你》以及《November With Love》,等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