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1314少个4怎么回事 男友令人哭笑不得操作520文案来了

来源: 网络 2020-05-20 20:40:01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1314少个4怎么回事 男友令人哭笑不得操作520文案来了- 责任编辑:Linda

今天是5月20日,是一个非常有爱的日子,520谐音“我爱你”,今天一早,“1314少个4”就登上了微博热搜,1314少个4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揭男友令人哭笑不得操作,520文案来了,赶紧Mark一下吧。

1314少个4怎么回事 男友令人哭笑不得操作520文案来了

1314少个4

事情其实是这样子的:今天一早,就有网友晒出了一张一对伴侣的微信聊天截图,截图内容中,应该是男友或者是老公,给自己的爱人转账表白,本来是想转1314元(谐音一生一世)的,但是,男友却少打了一个4,所以转账只有131.00。

1314少个4怎么回事 男友令人哭笑不得操作520文案来了

网友评论1314少个4

以上还不是真搞笑的,最好笑的是,1314不是少个4吗,接来下男友的这番操作才是最好笑的,男友补是补齐了“1314”,但是男友直接转了4元。所以,所以,由1314变成了135。这令人哭笑不得的迷之操作,真的令人笑惨了。

网友纷纷留言调侃,“为什么不分四次呢”,不过,也有人表示:“人家起码有。我连131都没有”。很多人都想在520,向自己的爱人告白,但苦于没文案,下面这些很不错哦!

1.从未觉得人间值得,直到你来了。

2.你陪着我的时候,我从没羡慕过任何人。

3.这世界欠你的一切温柔,我来给。

4.就那么点出息,见到你开始,全没了。

5.总有些惊奇的际遇,比方说当我遇见你

6.总觉得这时候你应该在我身边

7.以后我也是拧不开瓶盖的小朋友了

8.只有当你爱我的时候,我对你的爱才有意义

9.余生所致,欢喜足矣。 何谓欢喜? 欢喜是你。

10.好久没有见面啦 攒了好久的浪漫和温柔 想要一次性都给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