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51岁郑嘉颖再当爹?网媒曝小22岁陈凯琳怀上二胎

来源: 网络 2020-05-19 00:03:4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51岁郑嘉颖再当爹?网媒曝小22岁陈凯琳怀上二胎- 责任编辑:Linda

5月18日,据港媒,陈凯琳(Grace)于2018年与郑嘉颖结婚,并于2019年2月诞下儿子郑承悦(Rafael),荣升幸福美满三口之家,随后陈凯琳便淡出幕前、全心照顾嘉颖父子。郑嘉颖今年登五,陈凯琳都一直恨为他再添一位小朋友,于诞下郑承悦后便与老公开家庭会议,不过婚后将太太放于第一位的嘉颖就心痛她怀孕辛苦,约法三章待郑承悦足一岁大再要二胎,未想到陈凯琳已成功再度怀孕。

51岁郑嘉颖再当爹?网媒曝小22岁陈凯琳怀上二胎

陈凯琳上一次公开露面已是四月,当时她宣布与好友合资创立化妆棉品牌,荣升老板娘的她成功怀上二胎,喜上加喜。当时陈凯琳接受媒体访问,见她面色红润兼上围增大,已非首次当妈的她,拍照时更有意无意间遮掩小腹,陈凯琳的社交平台近月上传的照片大部分都是上半身照片,同时挑选宽松的公主裙,似乎有意隐藏喜讯,由于担心孩子加上疫情尚未稳定,留待满三个月才公布喜讯。

隐藏喜讯有迹可循

当时访问谈到再添家庭成员的计划,陈凯琳大方表示与老公早有计划要二胎,加上个人生意,更明言要一年多到两年才有机会重回幕前工作,但现在再度怀孕,相信重回幕前的计画又要再度搁置。

而郑嘉颖眼见新冠肺炎再度有确诊纪录,便对怀孕的陈凯琳下“禁足令”,他周末当日见到他带一岁多的郑承悦到维园大草地玩耍,未见到陈凯琳的身影。只见穿 T恤及戴帽的嘉颖与男友人在旁聊天,但双眼就没有离开过儿子,父子二人来到室外便摘下口罩,装扮未见刻意低调,相信同场不少家长都认出父子二人。

见到郑承悦活力十足,在斜阳下依然活跃,更主动走向同场其他家长及小朋友,后来嘉颖也上场与儿子踢球。三人逗留一个多小时,约六时左右便准备离开,见嘉颖急忙为儿子戴上口罩,然后将儿子背在胸前,步向天后寓所的方向,期间嘉颖大手牵小手,牵着儿子的小手讲个不停,画面相当温馨,而他戴上口罩后便提起戒心,不时四周张望。而在上周的母亲节,陈凯琳也有随父子二人到上址享受家庭乐,见她曾在社交网站分享儿子的可爱照片,并写下长文给宝贝儿子,表示令她再度想起怀孕时的经历与过程,相信再度做母亲也是她有感而发的原因之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