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清平乐兖国公主为什么不能离婚 清平乐兖国公主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20-05-18 21:00:03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清平乐兖国公主为什么不能离婚 清平乐兖国公主的结局是什么- 责任编辑:Linda

清平乐这部剧越看会发现确实是剧情很拖沓,但也看到了这部剧的亮点和正确的价值观,这部剧朝堂上下可谓是一股清流,大部分时间看到的不是官员的勾心斗角,而是忧国忧民的殚精竭虑,这点还是很不错的,很多人想知道剧中兖国公主为什么不能离婚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清平乐兖国公主为什么不能离婚 清平乐兖国公主的结局是什么

兖国公主是宋仁宗长女,最初的封号是福康公主,后来快要嫁人了,宋仁宗又封她为兖国公主。宋仁宗特别宠爱兖国公主,而且兖国公主也是个特别孝顺的女儿,为了能够让爹爹满意,她甚至嫁给自己不爱的男人。

兖国公主的父母是宋仁宗的表弟,一个长相粗糙,但是很会写字画画的男人。公主本就不爱驸马,所以她出嫁之后跟婆家人相处地也不好,更何况公主的婆婆还是个庸俗不堪的市井妇人。

终于有一日,公主因为与身边宦官梁怀吉走得亲近,被婆婆发现后爆发了婆媳冲突。公主回宫找宋仁宗诉苦,希望他能够让自己和驸马和离,那是公主第一次要和驸马和离,但是宋仁宗没有同意。

清平乐兖国公主为什么不能离婚 清平乐兖国公主的结局是什么

公主的那次和离请求,宋仁宗不仅没同意,而且还迫于大臣们给的压力,将兖国公主降为沂国公主,打发跟她关系亲近的内侍梁怀吉去打扫皇陵。

兖国公主结局揭秘

与驸马和离不成,公主的精神几近崩溃,甚至出现了自杀倾向。宋仁宗于心不忍,便留公主在皇宫中居住,贬黜了李玮,剥夺他驸马都尉一职。这是宋仁宗第一次心软让两人离婚。但没过多久,宋仁宗病重,深知自己没剩下多少时间了,他想起了一生未能尽孝的生母,又为了弥补心中这一缺憾,重新恢复了李玮的驸马身份,让他和兖国公主复婚。兖国公主三十三岁去世,到死也没有能够成功摆脱这段不幸的婚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