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网红小饭桶大头是谁 小饭桶和大头分手为什么被骂原因曝光

来源: 网络 2020-05-18 15:20:01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网红小饭桶大头是谁 小饭桶和大头分手为什么被骂原因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近日,上了微博热搜的网红小饭桶和大头是谁?经常刷抖音的网友,应该对小饭桶和大头这对网红情侣不陌生吧!据了解到,二人此次上热搜,居然是因为分手了。其中,小饭桶发视频自曝分手后,男方大头还被骂上热搜,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有关于小饭桶大头分手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网红小饭桶大头是谁 小饭桶和大头分手为什么被骂原因曝光

小饭桶大头分手原因

经常刷短视频抖音的网友,应该认识这对网红情侣小饭桶与大头吧,二人常常发视频撒狗粮。然而,近日小饭桶发视频自曝与大头分手了,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和。然而,网传有关于小饭桶大头的分手原因,却是一个“渣男”瓜!男方大头(真名林宏亮)更是被骂上了热搜呢!

网红小饭桶大头是谁 小饭桶和大头分手为什么被骂原因曝光

网曝小饭桶大头分手原因

据网曝,网红大头真名叫林宏亮,并且还列举了他几点渣男行为。比如有在与桶桶恋爱期间,曾在交友平台上同时与好几个女孩暧昧不清。其次,在抖音上与小饭桶秀恩爱,但私下却从不对朋友承认自己有女朋友。另外,还有传闻称,大头一直都没有删前女友,还公然与前女友吐槽女孩子丑等等。

网红小饭桶大头是谁 小饭桶和大头分手为什么被骂原因曝光

网红小饭桶大头为什么分手

然而,在网红小饭桶发视频自曝与大头分手后,却没有说过男方一句坏话,还称网上的一些传闻是谣言。那么,大家觉得网传的这些有关于大头的“黑料”是真的吗?也有的网友觉得,既然小饭桶都说传闻是谣言,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和了,大家也就不要去传一些网上的传闻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