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虞书欣我差我妈那两票 虞妈妈pick别人家女儿说了什么太逗了

来源: 网络 2020-05-18 01:39:57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虞书欣我差我妈那两票 虞妈妈pick别人家女儿说了什么太逗了- 责任编辑:Linda

在《青春有你2》节目里,虞书欣贡献了不少笑点,更加多次排名第一。然而,最近虞书欣:我差我妈那两票?令不少网友爆笑,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虞妈妈是《青春有你2》费沁源的粉丝。在自家女儿也参赛的情况下,虞妈妈pick别人家女儿把票都投给了费沁源。因此,这才有虞书欣小醋坛打翻说:“我差我妈那两票吗”。

虞书欣我差我妈那两票 虞妈妈pick别人家女儿说了什么太逗了

虞书欣我差我妈那两票?

最近,《青春有你2》的选手虞书欣、乃万和赵小棠接受采访。期间,虞书欣被问到知不知道妈妈把票投给了费沁源。对此,虞书欣表示知道,有人跟她说。一旁的乃万则说道,“你第一名,你不需要”。只见虞书欣佯装愤怒回答到,“就是啊,我差我妈那两票?真搞笑,哼!”

虞书欣我差我妈那两票 虞妈妈pick别人家女儿说了什么太逗了

虞书欣妈妈投票

原本以为虞书欣的脑回路与别人不一样,但没想到虞妈妈也是一样。按理说,女儿参加节目,父母往往都是拉上亲朋好友给自己家孩子投票,但虞妈妈却是与众不同,多次给女儿的对手投票,想想还是觉得蛮有趣的。不过,如此一来,虞妈妈也是给费沁源带去了人气,蛮暖心的呢!

在《青春有你2》节目里,虞书欣好神奇的存在啊,竟然让“做作”从贬义词变成了褒义词。而且欣欣子始终没有因为自己被关注就不努力,始终相信努力和收获是成正比的,未来可期!另外,也不知虞书欣这般有趣的性格,是不是遗传至虞妈妈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