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郭麒麟我这辈子不能要个姑娘 意外曝光郭德纲选儿媳条件令人意外

来源: 网络 2020-05-17 23:39:57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郭麒麟我这辈子不能要个姑娘 意外曝光郭德纲选儿媳条件令人意外- 责任编辑:Linda

在5月15日播出的《向往的生活》中,大家一起坐在那里聊天,今年才24岁的郭麒麟一句“我这辈子不能要个姑娘”引众人好奇,大家都在问郭麒麟为什么?一起去看看郭麒麟说了什么吧,话题中意外曝光郭德纲选儿媳条件哦!

大家有没有被张子枫和张婧仪的相处感到很美好呢,张婧仪和周迅,申请再多留一晚。在《向往的生活》第二期节目中,晚上一起聊天时,周迅看到张子枫和张婧仪一起荡秋千,两人相处得非常的好,陶虹则是表示小姑娘就是来美化生活的。

郭麒麟我这辈子不能要个姑娘 意外曝光郭德纲选儿媳条件令人意外

郭麒麟我这辈子不能要个姑娘

然而,郭麒麟接话:“我想我肯定这辈子不能要个姑娘”,大家都惊讶不已,这是为什么呀,姑娘多好,多可爱,多贴心啊!随后郭麒麟解释称:“我真不舍得她嫁人,她得嫁一个什么样的人,我才能认同啊,那可不行,不能再让那耍嘴皮子的骗走了”

郭麒麟我这辈子不能要个姑娘 意外曝光郭德纲选儿媳条件令人意外

郭麒麟不想生女原因

另外,在这个话题中,还提到了郭麒麟爸爸郭德纲的选儿媳条件,节目组调皮的大写加粗标上了“娶谁都行,不能娶说相声的闺女”,看着令人非常的搞笑,而郭麒麟也表示,已经一家人都说相声的呢,要是再来一个说相声的,那谁受得了。不过,网友的留言更搞笑:“自己还没对象就想到女儿了”、“你先骗一个再说吧哈哈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