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郭敬明发文吐槽《少年之名》:改名叫铁憨憨算了

来源: 网络 2020-05-17 14:59:58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郭敬明发文吐槽《少年之名》:改名叫铁憨憨算了- 责任编辑:Linda

郭敬明发文吐槽《少年之名》:改名叫铁憨憨算了

5月15日,男团选秀综艺《少年之名》官微晒出选手们的拍立得照。下午,郭敬明在微博发文吐槽:“李铁勺!!你就像一个根本不知道怎么撩妹但却又要一直硬撩一直硬撩的憨直男!我要被你气死了!你改名字叫铁憨憨算了!哦不,你叫李铁头。” 据悉,郭敬明在《少年之名》中担任导师,“李铁勺”是男团选秀综艺《少年之名》的虚拟人物形象,许多粉丝也亲切地称该节目为“李铁勺”。

网友纷纷评论道:“哥要不你自己来吧”“哥,真情实感的追星是会伤身体的”“您的好友秀粉郭敬明又双叒发来repo”“您太真情实感了”“全中国最努力的秀粉小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