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杨祐宁当爸未婚妻Malinda是谁 女方个人资料是周兴哲的前任?

来源: 网络 2020-05-17 10:59:5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杨祐宁当爸未婚妻Malinda是谁 女方个人资料是周兴哲的前任?- 责任编辑:Linda

今日,一个很突然的消息向粉丝砸了过来,那就是:杨祐宁宣布当爸!不少网友纷纷直呼,我是断网了吗?杨祐宁老婆是谁?据了解到,杨祐宁一直有一段稳定的恋情,他与圈外未婚妻还没有结婚,但提前进入了下一个阶段。而且翻看Malinda个人资料发现,有传闻称她是周兴哲的前任女友?一起去看看吧!

杨祐宁当爸未婚妻Malinda是谁 女方个人资料是周兴哲的前任?

杨祐宁未婚妻Malinda怀孕

杨祐宁当爸的消息,想必不少网友会觉得很突然吧!在今天下午一点时,杨祐宁微博晒照并且发文,“我和我的未婚妻Melinda ,准备进入人生下一个阶段!”,宣布当爸,照片则是B超,和两人的亲密合影。其实,有关于杨祐宁恋情的报道,在去年时就有不少,其女朋友Malinda的照片和资料也曝光了。

杨祐宁当爸未婚妻Malinda是谁 女方个人资料是周兴哲的前任?

Malinda个人资料和照片

据杨祐宁经纪人透露,升级奶爸的杨祐宁目前正在上海拍戏,预计与女友Malinda登记结婚在不久了。至于婚礼,今年就可能不会举办。经纪人还表示,杨祐宁日常十分低调,但这是好事,因此就想着主动与大家分享。至于目前孩子的性别处于保密,经纪人表示,留给小两口空间。

杨祐宁当爸未婚妻Malinda是谁 女方个人资料是周兴哲的前任?

杨祐宁未婚妻Malinda资料

据了解到,杨祐宁与未婚妻Malinda在去年时,就被拍一起与男方妈妈吃日料。两位年轻人饭后也是前后脚同回公寓,被传同居。从Malinda个人资料看到,她的职业目前是在经营美妆商品买卖,顺便担任模特,今年大年初一时她还参加了杨祐宁的家庭聚餐,网上有照片。此外,早在杨祐宁参加《花儿与少年》时,他就曾意外说漏嘴自曝有女友。再加上去年有知情人透露,杨祐宁有一个交往2年多的圈外女友,想来应该就是Malinda了吧!另外,据网曝称,女方曾与歌手周兴哲有过一段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