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长相守花木槿的结局是什么 长相守花木槿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网络 2020-05-17 01:19:58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长相守花木槿的结局是什么 长相守花木槿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Linda

长相守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一部古装剧情剧,应该说于小彤搭档关智斌还是非常有看点的,这部剧原著小说的人气是非常高的,因此不少原著党还是比较期待的,看了预告的服道化应该说也是非常精致的。很多人想知道花木槿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长相守花木槿的结局是什么 长相守花木槿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据悉,花木槿最后和段月容在一起。

《长相守》改编自小说《木槿花西月锦绣》。原著结局中,原非白黑化,为称霸天下不择手段。花木槿、花锦绣、于燕飞被他多次利用。发现真相,花木槿对原非白从深爱到痛恨,又从痛恨到麻木。原非白攀上权力巅峰,苦等花木槿回到他身边。花木槿已经不再爱原非白,始终没有如原非白的愿。

战乱中,大理国名存实亡,段月容失去父亲,自己也受了重伤。花木槿渐渐意识到,段月容才是那个她不能失去的人。一切结束后,段月容放弃荣华富贵,带着花木槿一起归隐。他们生活在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从此远离那些是是非非。

长相守花木槿的结局是什么 长相守花木槿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长相守》是一部古装言情剧,剧情和《木槿花西月锦绣》略有区别。原非白的扮演者叫于小彤,花木槿的扮演者叫毛晓慧,段月容的扮演者叫关智斌,三人都是实力派。

花木槿结局揭秘

故事里,花木槿出身微寒。但是,凭借勇气与谋略,她一步步拥抱美好人生。原非白有颜值,有智慧,是当世第一才子。在命运的安排下,花木槿和原非白相遇、相知、相爱。但是,因为彼此的身份,他们的爱情一波三折。后来,段月容出现,无条件对花木槿付出,成为花木槿生死与共的伙伴。两人同样有感情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