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张柏芝凌晨点赞王菲内容怎么回事 张柏芝接受锋菲恋了吗

来源: 网络 2020-05-16 23:19:58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张柏芝凌晨点赞王菲内容怎么回事 张柏芝接受锋菲恋了吗- 责任编辑:Linda

5月15日凌晨,一位业内人士在社交平台上传和王菲的合照,引来张柏芝深夜点赞。据悉,张柏芝谢霆锋于2011年离婚,两个儿子由张柏芝抚养,2014年谢霆锋和王菲复合。

张柏芝凌晨点赞王菲内容怎么回事 张柏芝接受锋菲恋了吗

张柏芝凌晨点赞王菲

说到王菲、张柏芝、谢霆锋之间的感情纠葛,绝对是近二十年以来,娱乐圈最吸引人的话题,由于当时互联网不发达,没怎么留下“实锤”,但根据港媒的文字内容透露,谢霆锋和王菲公开恋情,中间产生小插曲,两人分手后很快复合,2003年谢霆锋说要在05年迎娶王菲,年底却再度分手,两年后王菲嫁给李亚鹏,次年谢霆锋迎娶张柏芝。

张柏芝凌晨点赞王菲内容怎么回事 张柏芝接受锋菲恋了吗

谢霆锋王菲

简而言之,这是一段不分对错,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时至今日“锋菲恋”再度复合,两人经历了一次婚姻的挫败更加珍惜彼此,但也不像从前那样高调、张扬,反而转为似地下恋的方式,延续娱乐圈的另类童话。

近年每当提及王菲、谢霆锋、张柏芝三人,粉丝和网友免不了要争论一番,斗个是非,万万没想到,舆论的当事人早就云淡风轻,不争对错只顾当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