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清平乐曹皇后人设崩塌了吗 曹皇后对待徽柔的态度为什么转变

来源: 网络 2020-05-16 21:19:58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清平乐曹皇后人设崩塌了吗 曹皇后对待徽柔的态度为什么转变- 责任编辑:Linda

在《清平乐》最新的剧情中,曹皇后的人设崩塌了。徽柔公主已经被皇上许配给了李玮,这意味着徽柔和梁怀吉的虐恋就要开始了。

清平乐曹皇后人设崩塌了吗 曹皇后对待徽柔的态度为什么转变

众所周知,徽柔是不喜欢李玮的,甚至到了厌恶的地步,因此婚后徽柔的日子过得很不舒坦,难得进宫一次,向曹皇后抱怨了李玮一番,但曹皇后的回应让人寒心。

曹皇后当着众人的面斥责徽柔不懂道理,“李玮是你的夫君,你与他荣辱与共,怎可如此侮辱他?”曹皇后这个话挑不出任何毛病,道理很完美,但是就有点太不近人情。

曹皇后一直都是徽柔最敬重的人,因为相信她,所以徽柔才会说这些话,希望得到的是帮忙,最不济也是鼓励安慰,但是曹皇后却打官腔,说套话。只有徽柔的亲妈苗娘子见徽柔难过的样子非常心疼女儿,跪地求宋仁宗不要让徽柔回夫家了。

这一幕让人不禁感叹,果然还是亲妈最疼自己的女儿。就算曹皇后平常怎么地对徽柔好,口口声声地为徽柔考虑,但真到关键时刻,总还是没有苗娘子来得心疼徽柔。

曹皇后一生都不曾生育儿女,所以她也完全体会不到一个母亲对孩子的心是怎样。当徽柔受到委屈,亲妈苗娘子更多的是心疼,但曹皇后可能更多想到的还是皇家的体面。这便是亲妈和养母的区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