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车银优接球怎么回事 家师父一体节目里接球砸出马赛克

来源: 网络 2020-05-14 09:40:02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车银优接球怎么回事 家师父一体节目里接球砸出马赛克- 责任编辑:Linda

韩综《家师父一体》节目里,“车银优接球”是哪一期呢?据了解到,就是“车银优接球”这一幕,点击率一路飙升,不少粉丝更是纷纷直呼,“我和车银优的幸福差点就没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车银优接球时,空中球直咂其重要部位,节目组给了个马赛克,真是又心疼又好笑呢!

车银优接球怎么回事 家师父一体节目里接球砸出马赛克

车银优接球砸中自己

韩国综艺节目《家师父一体》,目前正在更新播出中!车银优接球热门视频就是来自于最新一期,也是他作为该节目固定班底的那期。据悉,自从今年年3月时,陆星材与李尚宇从节目下车之后,节目组便开始寻求新人选,经过一番实习确认,车银优、金东炫确认成为固定班底,正式成为《家师傅一体》的固定MC。

车银优接球怎么回事 家师父一体节目里接球砸出马赛克

车银优接球《家师父一体》

车银优接球砸出马赛克,就是来自于《家师父一体》。在本期节目(5.11)里,大家在一起玩空中球时,车银优一不小心用了重要部位接受,节目组还给了马赛克,虽然看着很痛但是真的好笑。不少车银优粉丝更是纷纷直呼,“我和车银优的幸福差点就没了”。另外,5月份播出的《家师父一体》,固定班底也是再度回到五人体制。

车银优接球怎么回事 家师父一体节目里接球砸出马赛克

《家师父一体》车银优

车银优,本名李东敏,1997年出生于京畿道安养,身高183cm,男子组合Astro成员,是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的就读生,保送的。在2014年,车银优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原本车银优的梦想是当一名法官,后即便是被FE星探发掘,车银优也是不愿意加入演艺圈。最后是在经纪公司与他父母多次见面、商讨下,车银优才选择进入娱乐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