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董明珠3小时带货3亿 经历直播翻车后卷土重来结果令人震惊

来源: 网络 2020-05-13 08:40:0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董明珠3小时带货3亿 经历直播翻车后卷土重来结果令人震惊- 责任编辑:Linda

5月10日母亲节当晚,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快手直播带货,3小时带货3亿,数据可观。据悉,在4月份,董明珠就曾经历直播翻出,而这次,董明珠卷土重来,大翻身,直播卖货结果太厉害了,直播中还接受了一个采访,但在3小时候的直播结束后,得到了3.1亿销量。

董明珠3小时带货3亿 经历直播翻车后卷土重来结果令人震惊

董明珠3小时带货3亿

上次,董明珠在抖音直播贷后翻车,其实是有原因的,当时,因为网络出现问题,最后结果并不理想。而在5月10日晚的直播带货中,董明珠不仅换了平台,还换了主播方式。上次主要讲产品的不同,而这次,董明珠直接上手直播卖货。

在昨晚的直播中,董明珠在直播半个小时后,离开了一段时间去接受一个采访,不久后又回到了直播讲,在直播3小小时后,董明珠快手直播卖货首秀,就收获的很好的成绩,销量破3亿,最终获得3.1亿的销量,“销售女王”果然不是浪得虚名的。

据悉,董明珠快手直播带货获得如此好成绩的原因,有几点,其一,价格平民。其二,董明珠适当举例,自己家也在用。其三,有二驴、驴嫂平荣等人气主播加持。不过,小编觉得,最重要的是,格力是一个令人信得过的品牌。董明珠最后还表示,正在考虑开董明珠主播间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