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岳云鹏把壁纸换成张钧甯名字什么情况?岳云鹏为什么这么做两人啥关系

来源: 网络 2020-05-12 17:40:01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岳云鹏把壁纸换成张钧甯名字什么情况?岳云鹏为什么这么做两人啥关系- 责任编辑:Linda

近日,在《极限挑战6》中看图猜人环节,岳云鹏看到张钧甯照片表示“不认识”,并调侃“不红啊这个人”,引起全场大笑,并小心翼翼地说道“得罪人了”。

张钧甯回应被岳云鹏说不红

11日,张钧甯微博晒照,写道“我努力让自己红了一下,我尽力了”并艾特了岳云鹏,照片中张钧甯将自己修成了红色皮肤。

张钧甯回应被岳云鹏说不红

随后岳云鹏回复张钧甯并晒出一张将手机壁纸改成“甯”字的照片,表示:“看到您这么红我都不好意思了,为了表达歉意,我会时刻提醒着自己。”引众网友爆笑。

张钧甯回应被岳云鹏说不红

张钧甯回应被岳云鹏说不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