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刘真老公再度发文表示煎熬 四岁女儿安慰爸爸懂事的令人心疼

来源: 网络 2020-05-12 16:00:02

  【星报】刘真老公再度发文表示煎熬 四岁女儿安慰爸爸懂事的令人心疼

据台媒报道,刘真2月初因主动脉瓣膜置换手术,入院台北荣总,没想到手术途中心跳停止,2月7日装上叶克膜抢救,2周后又撤除,改装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随即又惊传脑出血开颅抢救,为此北荣还出面澄清病况谣言。3月10日,老公辛龙再度对外发声,“我心碎!才4岁!宝贝女儿太想妈妈了。”

刘真老公再发文说了什么?刘真得了什么病目前状况如何 刘真个人资料

刘真老公心碎称女儿太想妈妈了

刘真住院抢救一个月,辛龙全面停工陪爱妻还要照顾4岁女儿,2月他首度开腔,希望大家帮忙一起集气,甚至表示愿用自己的生命换刘真,而今再发文透露和女儿这几天的互动,有一天,他问对方怎么凌晨还没睡,女儿竟贴心说:“我先哄你睡,不然你一个人在客厅会寂寞……”,让辛龙十分不舍,“我心碎!才4岁!宝贝女儿太想妈妈了……”

辛龙也坦言,“我对于外界的一切,没什么好多说的,但,看到孩子,我求,我还是在求。我祈祷再祈祷,恳请给我们一点空间,请大家为刘真集气!为刘真加持!为刘真祷告!为刘真加油!感谢大家的关心。”

据悉,刘真过去上节目的甜美形象与亲和力十足的作风掳获许多人的心,对于她的病况,演艺圈好友们都祈祷可以盼来奇迹,连因直肠癌仍在化疗中的余苑绮也喊话,“妈妈们都很坚强,希望刘真老师早日康复!”10日出席活动的侯佩岑被问到此事,也忍不住双手紧扣,“衷心为刘真老师集气,真的希望一切平安度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