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业内曝部分明星片酬下降假象 哪些明星片酬造假详情揭秘

来源: 网络 2020-05-12 15:00:1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业内曝部分明星片酬下降假象 哪些明星片酬造假详情揭秘- 责任编辑:Linda

早前,有关于明星“天价片酬”的事情引关注,经相关部分进行有效管控,在一定条件内限制了此现象的发酵情况,但没想到如今业内曝部分明星片酬下降假象,这让人微微吃惊。据了解到,知名影视专家谭飞近来在某节目中有谈到此事,曝部分明星片酬下降假象,看着是降了,实则没有,是通过另外的形式来获得另一部分的酬劳。

业内曝部分明星片酬下降假象 哪些明星片酬造假详情揭秘

业内曝部分明星片酬下降假象

谭飞指出,虽然有些明星的片酬看上去下降了,但是他会要求在相关作品的制作中要求增加挂名其他职务,例如“艺术总监”、“总监制”等,通过利用这样的手法去获得另一部分的酬劳,以此来补贴下降后的片酬,实际上就是在变相收取额外酬劳。并且还表示,这样的明星不在少数,他甚至称有段时间,只要有点号召力的明星都会有类似或不同的要求。

此言论一出也是瞬间引起网络热议,所以,现在“天价片酬”也依旧存在吗?随着网络热议,谭飞有回应,澄清几点内容,具体内容如下:有不少朋友微信恭喜我上了热搜。看了一下相关报道,有些话还是要澄清:一、我在《中国电影报道》说的是乱象阶段有明星或大牌这样做;二、我还说了整改方向很对,这些就会绝迹了。

但部分媒体转载时删掉了我说话的语境和前情,让人误认为现在还有不少明星这么干,这不是我的本意,必须讲清楚。 还有一点,从人性角度讲,现在谁还敢这么干,那就是顶风作案,不疯了么?”看到这里,很多网友恍然大悟,表示原来是这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