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N号房创建人godgod被逮捕 godgod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来源: 网络 2020-05-12 09:00:01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N号房创建人godgod被逮捕 godgod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责任编辑:Linda

N号房创建人godgod被逮捕,韩国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调查中,详细情况会在逮捕令下发后进行说明。

据韩媒报道,庆北地方警察厅11日表示,以涉嫌违反《儿童青少年保护法》等,申请了韩国N号房创建人A某的逮捕令,据悉A某是个24岁的男性。

本月9日,警方对A某进行了传唤调查。调查结果,A某承认自己就是godgod,于是警方对其进行了紧急逮捕。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调查中,详细情况会在逮捕令下发后进行说明。”据悉,A某godgod为24岁男性,以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女性为对象,制作性剥削视频,并且在telegram聊天室中进行传播。

至此,N号房的几名主要运营者赵周彬、姜勋、"赢呀"李元昊、"GODGOD"A某都已被抓捕归案。

此前报道

没有律师愿为N号房嫌犯辩护,韩国“N号房”赵博士被控12宗罪,法律界人士表示,赵周斌的犯罪行为实在太残忍,估计没有一个律师会愿意为他辩护。

“N号房”赵博士首次提审,被控12宗罪

据人民日报海外网消息,据韩联社报道,3月26日,韩国“N号房”事件主犯赵主彬(外号“赵博士”)接受检方首次提审,时长10小时。因没有律师愿意为其辩护,赵主彬当天独自受审,不过他没有行使沉默权,较为认真地配合了调查。结束后,重新被收押在首尔拘留所。

N号房创建人godgod被逮捕 godgod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报道称,在将赵主彬移交检方时,韩国警方共提出12项指控,罪名包括违反《儿童青少年性保护法》等。调查记录多达38册,共有1万2000页。

在26日的提审中,检方根据警方提供的调查记录,向赵主彬询问了“N号房”运营的基本情况、是否认定指控、个人成长背景以及犯罪前的生活等。

延伸阅读

所谓韩国“N号房事件”,是指犯罪嫌疑人利用即时通信软件Telegram,开设多个聊天室,共享非法拍摄的性剥削视频和照片,聊天室大都以数字编号命名,只有付费成为会员才能观看。根据警方掌握的情况,至少有74名女性受害者,其中还包括16名未成年人。目前警方已追查到124名涉案人员,其中主犯赵某与其他1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拘捕。

相关事件曝光后立即引发韩国民众公愤,截至记者发稿时,在青瓦台问政平台“国民请愿”上相关请愿人数已突破300万,创下请愿人数之最。请愿者希望严惩加害者的同时,还希望政府公开犯罪嫌疑人个人身份及照片。

来源:环京津网、北晚新视觉网、中国小康网综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