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什么情况?网友为什么嘲笑papi酱

来源: 网络 2020-05-12 08:40:01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什么情况?网友为什么嘲笑papi酱- 责任编辑:Linda

10日中午,Papi酱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过去觉得考验累、拍视频累、熬夜开会类、构思视频累、出差累、拍戏累……现在真正做了母亲之后,才发觉这是最累的事情。由此她向天下母亲送上祝福,祝福大家母亲节快乐。

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什么情况?网友为什么嘲笑papi酱

本来这事一条挺普通的微博的,但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热议的点就在于:papi酱让孩子随父姓。

过去,Papi酱多次在个人视频中毫不避讳地提到自己老公老胡,因此网友们都知道Papi酱的丈夫姓胡。

papi酱因孩子随父姓被网友嘲笑什么情况?网友为什么嘲笑papi酱

在平常人眼里,孩子随父姓好像没有什么不妥,但到了papi酱这里为什么却遭到了网友的嘲笑呢?想来而这些极端网友之所以如此生气,原因就在于,她们认为身为独立女性的Papi酱怎么可以让渡孩子的冠姓权,让孩子跟随父亲姓呢?

有网友表示,Papi酱在她的婚姻关系已经算是比较强势、有自由空间的一方了,但还是要被孩子束缚,孩子的冠姓权需要让渡,真的很让人恐婚恐孕,而这样的言论居然还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实在令人迷惑。难道孩子随父姓就不配再被认为是独立女性了?希望网友能更加正确的认识独立女性这个词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