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杨紫点赞肖战微博怎么回事 杨紫肖战私下真实关系怎么样

来源: 网络 2020-05-12 08:03:3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杨紫点赞肖战微博怎么回事 杨紫肖战私下真实关系怎么样- 责任编辑:Linda

11日,杨紫点赞肖战微博引起网络热议,他们两人是什么关系?杨紫点赞肖战微博什么内容?现在一并来了解。据悉,10日深夜,肖战发文让大家认真听他说,希望大家把学业、工作、生活,都放在追星的前面,要好好的学习、认真工作,尽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遵守职业规范和行业的底线,最后更说自己不需要应援。

杨紫点赞肖战微博怎么回事 杨紫肖战私下真实关系怎么样

杨紫点赞肖战微博

目前,“肖战:我不需要应援”也是引起网络热议的,这是真诚发声还是迫于无奈?其中缘由不得而知,不过,肖战发此文疑似也是回应此前网传某教师让学生录制视频为其应援一事。肖战说自己不需要应援,让大家好好的生活等等,这其实也是令人赞同的,追星可以,但不应该影响到自己的生活。

杨紫点赞肖战微博怎么回事 杨紫肖战私下真实关系怎么样

杨紫肖战什么关系

在肖战发文后,杨紫点赞肖战微博,不过后来疑似又取消了,虽然如此,这一波操作还是掀起了网络热议的,二人私下真实关系如何也引讨论。据了解到,杨紫肖战曾合作《余生,请多指教》,二人其实也是因戏结缘吧,另外,杨紫也蛮敬重肖战的为人,此前在受访时大赞,说对方很努力很谦虚。

杨紫点赞肖战微博怎么回事 杨紫肖战私下真实关系怎么样

肖战微博截图

杨紫肖战从合作到认识,从接触到了解,其实都还是比较清楚的知道对方是个怎样的人;另外,杨紫点赞肖战微博其实也只是代表认同那个观点吧,不要过度放大!但后来又有网友说,杨紫取消点赞了,这又是什么情况?具体怎么回事?看看有没有后续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