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张国荣逝世17周年 今年歌迷会决定停办线下纪念活动

来源: 网络 2020-05-11 08:03:17

  【星报】张国荣逝世17周年 今年歌迷会决定停办线下纪念活动

今年是张国荣逝世17周年。每年的4月1日,总有大批歌迷带着鲜花到香港文华酒店悼念偶像并举行纪念活动。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歌迷会决定停办线下纪念活动,为17年来首次。

据悉,酒店每年都非常配合歌迷的纪念活动,在3月31日至4月2日安排酒店外围特定区域作为献花区,并对纪念活动作出指引。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无法申请举办任何公众活动。

张国荣的香港粉丝组织今日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今年401纪念活动将改为以互联网方式在社交平台上举行,有关详情将容后公布。此外,文华东方酒店和蜡像馆的献花活动,亦被迫取消,我们也因此感到万分无奈。”

张国荣逝世17周年,粉丝将首次停办献花纪念活动

而张国荣生前经纪人陈淑芬发起的“哥迷会”,每年都会在他忌日号召歌迷前往宝福山宝禅堂致意,目前未公布今年是否照常举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