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姐姐们不收手机吗 张萌王霏霏一句话告诉你答案太真实了

来源: 网络 2020-05-11 07:20:01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姐姐们不收手机吗 张萌王霏霏一句话告诉你答案太真实了- 责任编辑:Linda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热度颇高,在姐姐们训练的这段时间,姐姐们是一直都有给大家分享日常,所以,就有网友忍不住问了“姐姐们不收手机吗?”《乘风破浪的姐姐》张萌、王霏霏一句话告诉你答案,好真实。

姐姐们不收手机吗 张萌王霏霏一句话告诉你答案太真实了

张萌回应不收手机

大家都知道,之前的选秀综艺节目,选手们都是相关于闭关,在参赛期间,几乎不和外界联系,而且会收手机这点,很多节目都有,所以,在参加节目时,很多人都不知道当时选手们怎么样,选手们也不知道外界怎么样,但《乘风破浪的姐姐》是一个意例外。

这几天,已有多名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姐姐们分享了参加节目的日常,这几天,姐姐们应该是在训练,为什么大家会知道,因为是姐姐们发微博说的哦!在5月7日,有网友好奇为了张萌:“姐姐们不收手机吗”,另外,王霏霏也被问了同样的问题。

姐姐们不收手机吗 张萌王霏霏一句话告诉你答案太真实了

王霏霏回应不收手机

张萌在5月9日回应称:“本来是要收的,但是姐姐们.....你懂的”,另外,张萌还回应了网友的调侃,笑称姐姐们没有扯头花,头发挺好的,晓明哥目前也安全。而王霏霏则表示:收手机?不存在的……这个想法不太现实吧!这个回答,也太真实了。大家觉得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