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网友留言陈冠希ins说了什么 阿娇赖弘国离婚和他有关系吗

来源: 网络 2020-05-11 03:40:01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网友留言陈冠希ins说了什么 阿娇赖弘国离婚和他有关系吗- 责任编辑:Linda

昨日,阿娇赖弘国离婚事情引网络热搜,随后有网友留言陈冠希ins,说阿娇离婚了。这又不得说起陈年往事,在多年前,阿娇和陈冠希被曝恋情,分分合合好多年还是没有取得圆满,之后在2008年,阿娇陷入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这风波引起网络热议,阿娇为此暂停所有演艺活动至2009年3月,且与陈冠希再无联系。

网友留言陈冠希ins说了什么 阿娇赖弘国离婚和他有关系吗

网友留言陈冠希ins

这风波虽然过去多年,但时不时的还是会被提起的,就像是现在这般!说起来阿娇情路坎坷,经历许多,后来和赖弘国走到一起,也结婚了,但没想到婚姻如此短暂,现在已经分居了。而随着这件事情的热议,也有网友跑到陈冠希ins留言,说“阿娇离婚了”,但陈冠希并未作出回复。

据了解到,5月8日,陈冠希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动态,晒出一张组合TLC发行的专辑《CrazySexyCool》,配文“Digging On You”也是专辑中的单曲。有网友留言称“阿娇离婚了”,还有网友猜测这则动态的含义“是暗指阿娇离婚吗?”对于这些评论,陈冠希并未回应。

关于陈冠希和阿娇早年的一些风波事件其实都过去那么多年了,陈冠希现在有自己家庭,阿娇也有自己的人生道路要走,往后会幸福的。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希望未来是幸福的、是美好的!你觉得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