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王一菲张云龙恋情是真的吗 张云龙曾被质疑性取向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20-05-11 03:00:02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王一菲张云龙恋情是真的吗 张云龙曾被质疑性取向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Linda

大家都知道,张云龙是嘉行传媒的艺人,在2017年,张云龙曾被曝与王一菲的恋情,那么,王一菲张云龙恋情是不是真的呢?王一菲张云龙的恋情是怎么传出来的,搞笑的是,张云龙还曾被质疑过性取向,而且,张云龙还自己齐秦辟谣,超级的搞笑。

王一菲张云龙恋情是真的吗 张云龙曾被质疑性取向怎么回事

疑王一菲张云龙亲吻被拍

王一菲,之前也是嘉行的艺人,不过,2016年签约后,到了2018年就被曝解约了,王一菲的在嘉行里的艺人中,名气不大,而张云龙是嘉行里最火的那一批,出演过不少的作品角色,资源还是不错的,关于张云龙的感情生活,貌似与王一菲的传得很真。

王一菲张云龙恋情是真的吗 张云龙曾被质疑性取向怎么回事

王一菲张云龙是真的吗

在2017年,网上曝光了一组张云龙和同公司的艺人王一菲在日本同游的照片动图,两人有不少的亲密举动,逛街、喂食、牵手等,而且,更有一段两人在公寓亲吻被拍的视频。当时,这段视频被传是石锤了王一菲张云龙的恋情。当时,由始至终,王一菲和张云龙都没有对这段绯闻恋情做出回应。

王一菲张云龙恋情是真的吗 张云龙曾被质疑性取向怎么回事

张云龙回应性取向质疑

前段时间,网上有一关于张云龙的简介,其中家庭成员一览写着“王一菲(女友)”,而王一菲的简介上写着的是张云龙(男友),这又引起了网友的围观。而如今,王一菲离开了嘉行,而关于这段办公室绯闻恋情,两人至今未承认。在2011年,张云龙曾被质疑性取向,张云龙知道这质疑后表示自己都惊呆了,随后大会回应称自己喜欢女的,回应得就像张云龙本人,非常的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