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吉娜喜提中文名吉凤芝怎么回事?仙女变成傻大妞吉凤芝怎么来的

来源: 网络 2020-05-11 01:40:04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吉娜喜提中文名吉凤芝怎么回事?仙女变成傻大妞吉凤芝怎么来的- 责任编辑:Linda

吉娜喜提中文名吉凤芝是怎么回事呢?吉娜爱丽丝这个名字不是很好听很仙,也很符合吉娜本人的气质么?为什么突然就有了这样一个听起来就很土的名字呢?其实这都是托了起名鬼才沈腾叔叔的福,只是这中文名一叫,怎么感觉仙女一下变傻大妞了呢?

吉娜喜提中文名吉凤芝怎么回事?仙女变成傻大妞吉凤芝怎么来的

吉娜喜提中文名吉凤芝

8日,沈腾在节目中为郎朗娇妻吉娜起中文名“吉凤芝”,引发网友热议。节目中,沈腾与贾玲、华晨宇、关晓彤一同讨论为吉娜起名,贾玲首先提议“吉二丫”,随后沈腾定下略带土味的中文名“吉凤芝”,最后因良心发现还是决定叫本名吉娜爱丽丝。

吉娜喜提中文名吉凤芝怎么回事?仙女变成傻大妞吉凤芝怎么来的

吉娜中文名吉凤芝怎么来的

虽然网友们也纷纷帮沈腾叔叔解释:“吉凤芝:像凤凰一样高傲,像灵芝一样水灵”,听起来是很不错,但是吉娜爱丽丝能输吗?虽然吉娜一口东北大渣子味的普通话,但是吉凤芝还是太土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