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彭昱畅承认的女朋友是谁 黑衣女子是陈赫介绍的吗

来源: 网络 2020-05-10 20:03:48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彭昱畅承认的女朋友是谁 黑衣女子是陈赫介绍的吗- 责任编辑:Linda

上个月,彭昱畅被曝有恋情了。随后,彭昱畅承认恋情但并未公开女方是谁?那么,与彭昱畅同行的那位黑衣女子是谁呢?其中,有的网友对彭昱畅承认恋情的文案有不一样的解读。比如,有的网友觉得彭昱畅的的女朋友是圈外人;也有的网友认为彭昱畅的意思是想有普通人的恋爱,没说女方是圈外人。若彭昱畅的女朋友是圈内人,会是陈赫介绍的那位吗?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彭昱畅承认的女朋友是谁 黑衣女子是陈赫介绍的吗

彭昱畅承认恋情女方是谁

4月23日,25岁的小鲜肉彭昱畅在被传出有恋情后,通过微博承认了恋情,但他向张婧仪道歉了。因为有报道将与彭昱畅同行的女子认错是张婧仪了;而在彭昱畅公开恋情后,张婧仪也发文祝福了。不过,至今也不知道彭彭的女朋友是谁呢!是圈外人,还是圈内的呢?有没有女方资料呢?

彭昱畅承认的女朋友是谁 黑衣女子是陈赫介绍的吗

陈赫给彭昱畅介绍女朋友

据悉,彭昱畅承认恋情文案提到:只是普通人的恋爱。有的网友解读,女方应该是圈外人;但也有的网友解读,彭彭是想要有普通人的恋爱,不受过多关注。此外,若是圈内人,有的网友还纷纷表示,与彭昱畅同行的黑衣女子不会是陈赫介绍的那位吗?据悉,在上一季《向往的生活》里,陈赫要给彭昱畅相亲,要给他介绍女朋友。不过,陈赫说出那位的名字被节目消音了。但看到妹妹张子枫笑出声的样子,陈赫说的那位她应该也认识。

彭昱畅承认的女朋友是谁 黑衣女子是陈赫介绍的吗

彭昱畅女朋友是谁

其中,贾玲、迪丽热巴、哈妮克孜以及宋祖儿,被网友猜测是陈赫要说的那一位。不过呢,经过一番了解发现,彭昱畅承认的女朋友并不是陈赫介绍的那位。据爆料,彭昱畅的女朋友算是半个圈外人,目前是表演学院的学生,近几年应该也会出道,资料、名字也都暂未被扒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