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星报】孤城闭赵徽柔是什么样的人结局 具有辨识度的长相

来源: 网络 2020-05-10 18:59:58

  【星报】孤城闭赵徽柔是什么样的人结局 具有辨识度的长相

王凯主演的《孤城闭》讲述了宋仁宗长女福康公主赵徽柔和内侍梁怀吉之间的爱情故事。预排3月接档《完美关系》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腾讯视频同步播出任敏应该能凭借《孤城闭》里的公主赵徽柔打开观众缘——    

具有辨识度的长相,一双藏着故事的眼睛,似乎能折射出人生百味。她是《孤城闭》里不为世俗屈服的赵徽柔、《悲伤逆流成河》里遭受校园霸凌的易遥,她用超越年龄的成熟演技赋予了角色强大生命力。因为心中有爱,每次表演,她都全情投入,让观众也感同身受。有实力护体,小姑娘定会前途无量。剧中赵徽柔也是一个关键角色,那么赵徽柔的结局是什么呢?

孤城闭赵徽柔是什么样的人结局死了吗 孤城闭赵徽柔是谁演的

在《孤城闭》中赵徽柔出身高贵,是宋仁宗赵桢的女儿,据悉赵徽柔喜欢的是梁怀吉,梁怀吉是赵徽柔的内侍,性格平和淡雅,能书善画,从小陪伴赵徽柔一同长大。二人之间的情分可以算的上是青梅竹马。

据悉赵徽柔虽然与梁怀吉互相喜欢,但也终究市有缘无分,赵徽柔贵为公主,但却也不能左右自己的命运与婚姻大事,虽然是宋仁宗最疼爱的女儿,但为了 必须要牺牲。据悉宋仁宗在知道自己的生母当年是太后身边的婢女李兰惠时,为报答李家的恩情,宋仁宗把女儿赵徽柔嫁给了李家的子孙李玮。可是赵徽柔早就心有所属梁怀吉,但是最后迫于皇命难违,赵徽柔还是嫁给了李玮,可想而知嫁给不喜欢的人,也是不会幸福的。在小说中赵徽柔嫁给李玮八年之后郁郁而终,而离开人世。不过电视剧版本不知道会不会改,最终结局还是让我们来看电视剧吧。

孤城闭赵徽柔是什么样的人结局死了吗 孤城闭赵徽柔是谁演的

《孤城闭》赵徽柔扮演者

据悉赵徽柔的扮演者是新人演员任敏,早前因为出演郭敬明同名小说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中易瑶一角而被观众所认识。

据悉演员任敏1999年出生的,今年才21岁,中央戏剧学院的在校学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此外还出演过《你好,昨天》《749局》等作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