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奔跑吧2020什么时候播出?奔跑吧2020嘉宾名单:蔡徐坤来了!

来源: 网络 2020-05-10 12:03:03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奔跑吧2020什么时候播出?奔跑吧2020嘉宾名单:蔡徐坤来了!- 责任编辑:Linda

《奔跑吧》最新一季8位MC李晨、郑恺、Angelababy、沙溢、蔡徐坤、郭麒麟、黄旭熙、宋雨绮热闹集结,用接力手绘全家福的方式成为一届“画风清奇”的跑男家族,正式开启全新一季的向阳奔跑。

奔跑吧官宣嘉宾阵容名单 奔跑吧2020什么时候播出?

你细看,这是多么整整齐齐的一家人。

你细品,这是多么赏心悦目的一家人。

他们并肩站立,他们蓄势待跑,一句句简单却真切的“我们来了”和一笔笔青涩却真挚的画,无不吐露着那些积蓄已久的热盼和热血。新老MC如此,和跑男相伴相行第六个年头的观众亦是如此。

奔跑吧官宣嘉宾阵容名单 奔跑吧2020什么时候播出?

作为一档无论从收视还是话题热度上都实打实堪称国民级别的综艺节目,《奔跑吧》承载了太多国民记忆,也倾注了太多国民情绪。从黄河大合唱到联合国演讲,从龙舟赛到鞍钢情,跑男不断在质感和立意上做升级迭代,在创意和心意上刷新高度,在节目创作的每一环寻找正能量价值观与网青化新锐表达之间的最大公约数。全新一季的阵容官宣也遵循着同样的逻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