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影视先锋 > 正文

【新娱】比伯翻牌关晓彤 自曝11岁开始喜欢比伯因这番话被翻牌

来源: 网络 2020-05-10 09:00:00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新娱】比伯翻牌关晓彤 自曝11岁开始喜欢比伯因这番话被翻牌- 责任编辑:Linda

5月8日,比伯和A妹合作的新歌《Stuck With U》上线,关晓彤在比伯新歌评论区留言后获翻牌,关晓彤自曝11岁开始喜欢比伯,最后因这番话被比伯翻牌,追星成功,关晓彤谈追星成功感受,就像追星成功的大家啊!

比伯翻牌关晓彤 自曝11岁开始喜欢比伯因这番话被翻牌

比伯翻牌关晓彤

在昨天下午,关晓彤发文称“我激动的心情是无法言表的”,并配上三张照片,从照片中,我们才了解到,原来是关晓彤被偶像比伯翻牌了,这妥妥的是追星成功啊!真的大写加粗的羡慕。关晓彤在评论区中告诉比伯,从11岁开始就喜欢比伯,很喜欢比伯的新歌,感谢比伯和A妹在疫情期间带来的正能量,希望每个人都健康安全,一起共度难过。

比伯翻牌关晓彤 自曝11岁开始喜欢比伯因这番话被翻牌

关晓彤被比伯翻牌

不久后,关晓彤就被比伯翻牌,并表示:“我同意你的看法,我希望大家都安全,我们会一起度过这一切,我希望你喜欢这首新歌。”晓彤看到被偶像翻牌后,激动不已,晒出截图和之前追星时的微博,还有为比伯宣传新歌截图。

比伯翻牌关晓彤 自曝11岁开始喜欢比伯因这番话被翻牌

关晓彤追星成功

真的好羡慕关晓彤追星成功,小编这才知道,原来,不知不觉,关晓彤已喜欢比伯有12年了,怪不得看到关晓彤很多次都穿比伯旗下的服装品牌,这真的像极了在追星的小编啊!沾沾晓彤的追星锦鲤气,说不定自己哪天也被偶像翻牌了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